Sunday, December 31, 2006

2006的最後一夜~!

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又是2006的最後一天, 感謝主, 這一天是主日, 是一年的最後一天也是一年的開始~ 教會結束後, Ruth, Sydney, 跟二個Will, 我們跑去Ontario Mills Outlet逛街, 褲子都快穿不下的我, 第一次踏進Baby Depot and Motherhood, 開始看Maternity那一區. 感覺滿奇怪的, 好像自己還很年經就懷孕的感覺, 哈! 原來懷孕的每件褲子上面都必須要加了一層的鬆緊帶, 不過都還滿便宜的, 我就買了三件褲子. 看到很多小Baby的東西, 娃娃床推車小衣服等等, 感覺好興奮, 想想也要好好做Research, 到時候也需要買一堆東西了.一直逛到晚上六點, 拔拔晚上要請很多教會同工在年尾的時候一起吃飯, 所以晚上我們都趕到"大上海", 請了三桌. 神真的很祝福每位同工跟他們的家人小孩~! 晚上大人們都到一個阿姨家唱卡拉OK倒數, 比我們這幾個年輕人還High, 我呢, 我還是少去人多的地方, 本來想就待在家裡跟著電視倒數, 沒想到才11點多, 我已經跟威爺在床上倒數了, 不要想歪啊, 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不過我還是跟著我所愛的小Baby跟Will一起過了2006年, 迎接2007, 真的是粉幸福的啦~!

2006最後一夜的餐宴 >

13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Happy New Year~
菜都好好吃喔~ 我是有倒數但有人正在洗澡... 所以我們自己再重數...哈哈!
第二天睡到中午... 啊~ 2007年囉!

Anonymous said...

Janice, you can go to Walmart to take a look of their maternity clothes oh! It's cheaper & more comfortable than the ones Motherhood have yo! Unfortunately, I found that out at the late period of my pregnancy... so I wore Motherhood's ugly clothes for a long time... >"<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Happy New year!
我們也是在床上倒數ㄌㄟ
還被外面的吵鬧聲吵醒耶
哈哈哈

我們數了東岸的2007年啦

Eileen,

Anonymous said...

唉優~~
有引人遐想的感覺ㄋㄟ
哈哈哈哈哈哈ㄏ哈

不過人家也是在家的"沙發"倒數
不是"床上"喔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在別人家的頂樓
其實沒有真的數
全家一人一臺機器
緊盯著101的燈光
一亮大家都猛拍
結果通通拍到大爆炸-_-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Happy New Year!!!
其實每天都可以屬不同國家的倒數
一直過新年
哈哈哈哈阿哈哈.........
時間過得好快是真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佳佳,

人家要你的電話
我現在在LA喔
想打電話給你
那我也要去Walmart看看
Motherhood's ugly clothes?!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原來你跟Jim也這麼勁爆
在床上倒數喔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凱莉,

原來你們更等不及的在沙發上倒數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你們一家好好笑喔
到時候照片一拿來不就全部一樣
只是不同的角度罷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

aiwen said...

Happy New Year!

You should start registering at stores! I got most of my baby stuff from Target, baby car seats, strollers, bouncers, toys, baby clothes......, and DIAPERS (they need to be changed like every hour or two)!

Maternity clothes are everywhere! Walmart, Target, Motherhood are less expensive. Mimi maternity and Babystyle has some nice maternity stuff too but a bit pricy! Don't forget to look around Gap and Old Navy!

Lucky you! You have so many sisters that you can always pass them down! So shop away!!!

Anonymous said...

其實... 我們家大家拍到的都不一樣
一直被我跟我妹笑說拍照技術很爛的媽媽 居然是拍到最多"有煙火" 的照片的
我跟我妹都是煙

而且..我們的 "角度" 都一樣
只是 "時間"點不同啦~
我多希望我是在沒煙的那個角度啊~~

Anonymous said...

哎呀! 我的電話號碼e-mail到Icecreampuffpuff的e-mail address去嘍!!
快去check check!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