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

自從回到LA後, 住了十幾年的家, 因為我們搬回來, 而全體大搬動. 一踏入家門, 整個客廳裡堆滿了我拔拔所有書房的東西, 雖然書房裡還是有超多的書跟錄音帶....... 我拔拔要搬出書房, 移到拔拔馬麻的主臥房, 而本來我小妹要搬出她的房間而移到書房, 然後我們搬進去比書房大一點點小妹的房間.

所以這幾天也是沒停過的搬, 擦, 清, 終於書房全部的東西都清空, 當我走到小妹房間, 挖勒哩, 這是另一個倉庫還是怎樣, 全部堆滿她的東西, 而且連走路都沒得走. 我想到小妹要上班, 那還不是要我們幫她搬, 就覺得好累受不了了, 我們後來決定, 還是威爺和我就搬進去我爸書房就好了勒. 這樣省下更多的力氣搬來搬去~! 於是我們決定好好整理整個房間, 先重漆過, 然後再慢慢把傢具和我們的東西搬進去.

今天我和威爺跑去找教會的James叔叔, 他有一個油漆和做整個房子室內裝潢的Warehouse, 他就帶我們參觀一下, 剛好Joanne阿姨也在, 我們跟他們借幾罐油漆和一些塗油漆的所有器具. 看到他們的Warehouse也很多顏色, 不同面的牆都塗上不同的顏色, 而且還有很多Joanne阿姨畫上的圖形. Joanne阿姨很好玩, 她說她在公司很無聊, 就拿很多顏色的油漆, 開始在牆上畫畫, 畫了一面又一面的牆, 後來James叔叔才告訴她不要再畫啦~!!! 整個公司的牆都是Joanne阿姨畫的圖,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喔~! 害我也想畫, 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們回到家開始貼膠帶Masking所有的牆跟牆之間, 還有角落, 還有地上鋪滿了剪開的垃圾袋. 然後用木頭將打開的油漆桶油漆攪拌均勻, 就可以倒入Tray裡面, 開始用小刷子塗邊和角落, 等四周都塗好後, 就可以用大滾筒滾整面牆. 我雖然只幫忙貼貼膠帶, 看威爺玩久了, 害我也想玩塗油漆, 於是我就用大滾筒滾了一面牆, 挖勒哩, 手怎麼這麼酸啊, 原來要這麼用力, 怎麼看威爺用好像很容易哩. 我連1/3的牆都還沒滾完, 我看我還是跟著小威威到旁邊休息去, 這些都交給威爺了, 哈哈哈哈哈啊..........

我們選了二種顏色, 明天會塗另外最後一面牆喔~! 到時候再讓大家看看完成品! 再來就要去買床了!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牆壁不是塗 pink 唷!!
威嫂還是去院子曬太陽乘涼的好
在裡面吸太多油漆小心小威威變笨嚕! :p

IceCreampuff said...

就怕塗Pink最後出來一個小公子
那就好笑了~!

Anonymous said...

哇 回到LA拉!!
這樣你可以過著貴婦生活了喔~
懷孕的時候有家人照顧 真得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什麼時候會知道姓別阿?? 應該快了吧!! 我發現你真的是個漂亮的孕婦喔!! 皮膚看起來美極了!! 我也期待看到你的大肚肚!!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帶領你們很平安的搬過去啦~

A-Yen said...

刷油漆還是暫交給威爺,這可是需要有強而有力的雙臂!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aiwen said...

I LOVE to watch Extreme Makeover! Can't wait to see your finished room!

Anonymous said...

那怕性別搞錯
就一面黃 一面藍 一面綠 一面粉紅吧!
天花板 就來道彩虹啦~

joy薯 said...

開始佈置新家囉!!!
對,交給威爺,在小威威面前展現一下爸爸的英姿與雄風~~

Anonymous said...

哇~
真是一次好多篇呢!^.^
辛苦囉~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娘,

對呀 終於搬回LA了~
有媽媽的感覺真好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知道性別
我也還在找醫院哩
好難找High Risk的醫院喔
都滿遠的~!

謝謝你的稱讚
可能是個小妞才看起來不太一樣吧
改天會照大肚肚給你們看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真的感謝主~!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就素啊
害我刷的那個部份實在素很不均勻
還好是第一層
所以看不出來
挖哈哈哈哈啊哈.............
不過滿好玩的就是了
還是會想玩玩看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Really~! Will and I love that TV show, too!
Hahahahha............
Will especially loves Paige!!!
挖勒...............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本來也是這麼想哩
我還想一面Baby Pink一面Baby Blue
一面額黃色
這樣多可愛啊
只是我怕最後我小威威就會霸佔我和威爺的小天地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歡迎你又來這邊哩!!!
我喔
每天都會寫日記啦
日記就都是我的Blog了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姊~~~~~!!! 怎麼最近不見你啊???
害我超超超想你的
還問仙女我姊勒
還以為你又去你姊姊那邊玩了
仙女說你忙著洗陽台洗當當洗狗整理家裡
難道姊也跟小妹我一起忙嗎?

我家乾兒子最近還好吧
為了這個知識份子
我也開始教小威威讀書了
哈哈哈哈啊哈啊.............

Anonymous said...

哇 看起來也挺熱鬧的呢!
呵呵 小威威讓大家忙的不亦樂乎喔
全家都為了小威威動起來了
真是辛苦你們了...

PiPiPi (皮皮皮) said...

Word of caution: You should stay out of the painting job; the fume could be toxic for you and your baby. It's best that you stay away and be in contact of the fume as little as possible. ^_^

Anonymous said...

記得不要待在油漆房裡面太久喔~
還有別搬重的東西黑!!!!

joy薯 said...

對,其實一般油漆...剛粉刷時,最好要先通風,或等一個月後再進去比較好,但...或許美國的油漆成份會好一點我也不確定...

但在台灣的話,連一般人都不宜太早搬進去...

我也強力建議妳少吸入那些氣體!

Anonymous said...

沒錯沒錯
那個氣味孕婦還是不宜久聞喔
畢竟多少都會含有一些有害身體的成分
要注意喔

IceCreampuff said...

恩恩
謝謝你們喔
我會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