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07.29.07 + 07.30.07

07.29.2007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欣妮阿姨突然想到忘了幫我照相
他們大人都說每天至少要照一張照片來紀錄我成長的過程
所以欣妮阿姨趕快衝下樓
可是人家我正在睡覺, 不過欣妮阿姨為了照相還是把燈打開ㄌ
喔.....粉亮ㄟ....沒看到我在睡覺喔~
欣妮阿姨一直看我睡覺的樣子...哈哈哈...我忍不住笑出來ㄌ~
(手沒拿穩...真可惜!)
我睡得很甜很香, 欣妮阿姨本來要照我翹翹ㄉ眼睫毛
不過相機沒有我把拔ㄉ專業, 所以照不太起來
07.30.2007
今天是我去看小兒科醫生的日子
是Ruth阿姨開車帶外婆和馬麻和我去的
我長高囉!也長胖囉!!
只是醫生阿姨跟馬麻說了很多"規則"....
今天把拔回家有跟我玩, 欣妮阿姨也跟我玩
大家都喜歡跟我玩, 可是我還是喜歡睡覺還有讓馬麻抱我吃ㄋㄟㄋㄟ
把拔每次換尿布以後把我包起來ㄉ時候都說我是一個burrito!!!
好像真的還蠻像ㄉ!! 哈哈哈哈 大家都想吃我吧!
好囉! 我想睡ㄌ..大家晚安! kiss good night! =)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可愛極了
也謝謝欣妮每天都給我們更新呢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恭喜~~~~~親愛的威嫂&威爺~

好開心喔!!!年底回美國有機會可以看到嗎?~好漂亮的小女生喔!!頭髮好多喔!!好棒喔!!!

Anonymous said...

this little baby gal is so cheeky..:P

although she was sleeping, she still able to sense that ppl is coming nearer and nearer to her..hence she smiled! haha!! cute!!

Anonymous said...

Zoya 很可愛, 你為她用條紋blanket 包著, 像一條可愛的毛虫..哈哈! 她真係會笑耶~~ cute.

Sunny said...

Zoya 真的過兩天又變得不一樣
頭髮更濃密了, 微笑真可愛呢!!!

Anonymous said...

真的又長大了!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另外第一次回診居然有長高長胖嗎﹖我怎麼記得很多小孩第一次回診都瘦一圈呢﹖
威嫂果然厲害!!

joy薯 said...

對啊!居然那麼快體重就增加,身高都有進展,看來威嫂牌ㄋㄟㄋㄟ營養高XD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 好想咬一口呢~~~
(我不是虎姑婆... 我不是虎姑婆... )

Anonymous said...

好口愛~好口愛~
借我咬一口就好
拜託>///<

Anonymous said...

She's so smart! and she really likes to smile~! So cute~

Anonymous said...

真是好可愛呦
由其是那睡夢中的笑~
那小躺椅看起來好舒服
謝謝欣妮阿姨分享
讓我們也能一起分享到
一眠大一寸的喜悅!!

Mommy Dearest said...

睡得很甜很香好漂亮呢~~

沙子娘 said...

謝謝欣妮~

是呀! 我也記得小孩第一次回診都瘦一圈ㄟ! 應該是餵母奶的才會這樣吧! 吃配方奶的通常都胖嘟嘟的優~

ZOYA 越看越像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