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最後屬於威爺威嫂二個人的Weekend~!

明天要去產檢跟顏醫生約開刀生產時間, 如果沒有什麼變動應該就是下個星期五嘍~! 想到07/20/2007這一天, 我想我下個星期四晚上應該會興奮到睡不著覺吧~ 而且想到生完小威威就要告別我的布拉格一個月到40天, 也就萬分的捨不得, 我媽說坐月子不能用電腦看電視看書, 只要用到眼睛的最好都不要, 以免以後很快眼睛就會酸痛. 如果看到我Po文, 那就是我偷偷地跑來用電腦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

雖然小威威還在肚子裡, 這個Weekend是最後屬於威爺威嫂二個人的Weekend, 小威威就要出生了, 所以我們明天看完醫生就會一起去San Diego玩到星期日再回來, 謝謝威爺貼心的願意帶我出去走走. 願神保守我們這次去一路平安, 小威威也不要太早出來,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星期一再跟大家報告結果如何喔!

3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求神保守你們一路的平安!
要好好珍惜ㄋㄟ
小威威一出來
這樣的日子就比較難得了!!

Vita hsieh said...

加油捏~~~~好感動喔~ !!!!

Anonymous said...

如果廿七日開刀
那幾號就要去醫院?
好好珍惜哦
屬於你們二人的weekend
玩得愉快
也小心胎兒

大惠

Anonymous said...

好好玩喔!!
小威威一出來真的會忙翻天了

沙子娘 said...

ㄟ? 不是7/20嗎? 不管哪天都好! 加油! 我看妳坐月子中一定會偷偷上來PO的啦! 我不會跟你媽說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It's going to be a new stage of your family! God bless you!

丹尼蘇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替你們開心喔
雖然少了兩人獨處時光
但是小威威肯定會帶來許多樂趣
不一樣的人生階段,只會更美好
先祝妳生產平安
不用急著回網路世界啦
到時小威威一定讓妳忙壞,呵呵

aiwen said...

Ha~ I had my laptop in the hospital and I broght along a few baby books and magazines too! And I also have a TV in my room! I hope I don't go blind!

You'd better pray that the baby doens't come out early while you're in San Diego! Have fun!

Anonymous said...

oopess..........
it should be 07202007
my bad, haha..........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Enjoy the time with your hobby. It's precious. It's even more precious to have little WeiWei come along in the future.
Meiling

Unknown said...

好好享受!!
再不久,妳的BLOG...應該有寫不完的"小威威"...我相信"電影介紹"這類文章會被"小威威專輯"從版面給擠掉...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個week要記得多多睡覺
等小威威出生就要開始過
熊貓的生活了
嘿嘿......

Anonymous said...

Enjoy兩人世界哦~ 以後的生活就不一樣了.

Anonymous said...

期待小威威的誕生,
祝福你們一切順利^____^

Mommy Dearest said...

珍惜最後屬於威爺威嫂二個人的Weekend嘍~!

坐月子must obey mommy, dictate your post to Will ,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坐月子不能上網?坐月子不能做什麼和什麼,不是在沒有電腦和網路的時代發明的嗎?我想威嫂還是會偷偷違規吧!

小威威快來了,突然有點緊張。加油喔!

Esther said...

:D
好興奮喔!!
你小威威生下來後,接下來的日子有的你忙的~
^^
期待期待~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哇! 每次JuJu都拿頭香
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們會好好珍惜剩下的時光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CGdigiArt,

你也好好加油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我說錯了
是20號
不過現在又有新的Update
等等晚點寫

我們會好好珍惜屬於二個人的Weekend
會小心的! ccc......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我想也是
到時候會忙翻天
哈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還好你先提醒我是20號
要不然大家想說我怎麼一直換日子啊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謝謝你幫我不要跟我媽媽說我偷Po文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丹尼蘇,

Thanks so much!!!
Keep praying for me!

IceCreampuff said...

To Julia,

希望小威威會帶給我們樂趣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到時候沒上網
會很想你們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It wont go blind, but eyes will be more sore easily afterward. I think it is better to take care of my body and wont get old easily later on.........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雪,

Thanks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ing,

You also take care of your little baby yo! God bless you~!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姊, 我想也是, 到時候沒時間看電影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Yiiyii,

我每天都睡粉多哩
不過真的聽到要過熊貓的生活
很緊張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Wen,

希望以後生活的不一樣是好的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Florence,

謝謝你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 will try to obey my mommy
但是就怕坐月子太久受不了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哈...............
I hope Will wont be too busy to help me my posts................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書上網上很多都寫著
如果坐月子用太多眼力
之後很容易眼睛疲勞
累得也很快
不只是用電腦
連看書都會哩
最好就是躺著閉著眼睛睡覺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也期待你的喔
小心照顧自己哩~!!!

沙子娘 said...

我記得我坐月子的日那段日子.... 真的是躺著閉著眼睛睡覺.... 只要不是餵奶吃飯其他時間就是這樣.... 不能洗澡洗頭喔! 連吹風機都不能用來吹洗臉弄濕的頭髮... 到後來我是一邊抓癢一邊餵母奶... 那時是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