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Transformers"

昨天是7.4.7的美國國慶日, 全國上下放假一天, 威爺當然也不例外, 我們前天晚上去抓小銀魚所以十點多才起床, 後來下午文科和淑芬說他們要去看3:15PM的Transformers, 他們已經買票了. 我們想說好吧, 反正也沒事一起去吧. 所以2PM, 威爺帶著我和小弟Robert一起去買票.

剛好Robert有空沒事在家, 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他居然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平常他都會跟他自己的朋友去看, 所以讓我也滿驚訝的, 哈哈哈哈阿哈......... 還記得我剛跟威爺認識, 二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拔拔馬麻最喜歡叫威爺和我帶著Robert一起出去, 那個時候Robert才三四歲哩, 也因為才三四歲, 我拔拔馬麻問他什麼, 他都很誠實的回答, 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大電燈泡+偵探, 哈哈哈阿哈哈阿......... 時間過得很快, Robert現在都已經高中Junior了, 也不知道已經多久我們沒有這樣一起去看電影, 那種感覺還滿奇怪的哩~!

我們到電影院的時候3:15PM的票已經全部Sold Out! 而且已經排了好長好長的隊, 我們就買了4:15PM的票, 在另外一邊也開始排起隊來, 我們還算排得滿前面的, 但排了有一個小時久吧~ 威爺說他生的那年剛好是Star War剛出來瘋狂的第一年, 那小威威出生的時候就是Transformers嘍, 哈哈哈哈阿哈哈..............

威爺很喜歡Michael Bay導演的片, 尤其是Armageddon, 他還導了Bad Boys, The Rock, Pearl Harbor, The Island......... 都是不錯的片.

我覺得這部片很酷的就是當一輛車子變成機器人的時候, 真的好讚! 還有當車子幫主角追喜歡的女孩子的時候, 很有人性很好玩~! 我想每個男生都想要有一部那樣的車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當我看完電影, 一到停車場, 總覺得好像每輛車子都在變成變形金剛, 哈! 來看看我們家Mini的變形金剛是什麼樣子吧!!!

故事大綱: 數百年來, 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 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 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 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 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 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 只有一個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Allspark!

變形金剛主要角色介紹

CYBERTRON 賽博坦 — 變形金剛的基地星球. 賽博坦也是第一個能夠變形成機器的變形金剛, 他的名字是CYBERTRON PRIMUS宇宙至尊.

AUTOBOT 博派 — 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好人. 博派變形金剛相信捍衛生命的理想, 並努力追求和平.
1. OPTIMUS PRIME 柯博文 — 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 卡通影集以及即將上映的電影版皆由彼得柯倫配音.
2. BUMBLEBEE 大黃蜂 — 原型: 黃色跑車. 大黃蜂其實是博派大家族的小老弟, 他超崇拜體積龐大, 酷勁十足的大哥哥, 也因此經常遇上不少麻煩. 他專門執行勘察任務.
3. JAZZ 爵士 — 原型: 白色跑車. 爵士的生活態度放蕩不羈, 耍酷耍帥, 他的座右銘就是: "如果做什麼都要規規矩矩, 不能耍帥耍酷, 那就乾脆都不要做."
4. RATCHET 飛輪 — 原型: 救護車. 飛輪擔任博派變形金剛戰友的醫官.
5. IRONHIDE 鐵皮 — 原型: 車則是GMC Topkick C6500中型商務車.

DECEPTICON 狂派 — 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壞人. 狂派想要完全稱霸宇宙並取得絕對權力.
1. MEGATRON 密卡登或麥加登 — 原型: 噴射機, 坦克車或火箭砲. 密卡登是狂派首領, 也是變形金剛中的大壞蛋.
2. BARRICADE 叛官 — 原型: 警車. 叛官是狂派的間諜, 他經常喬裝變形成政府的代表或象徵, 讓他能夠接近並打探博派變形金剛和他們人類盟友的機密.
3. BLACKOUT 眩暈或黑魔. 原型: 攻擊直升機. 黑魔擅於利用他的電磁衝脈砲消滅敵人.
4. FRENZY 疾瘋或迷亂 — 原型/變形模式: 手提音響或是其它家庭電器用品. 疾瘋是狂派中體積最小的變形金剛, 通常都變形成家庭電器用品, 藉以監視人類.
5. Starscream 紅蜘蛛
6. Bonecrusher 毀滅者
7. Brawl 轟天雷
8. Scorponok 巨蠍怪


Cosplay Transformers!

"Transformers" >

Transformers Movie Set Pictures! >

Mini Robot Configurator >

Mini Life Sized Robot >

7 comments:

A-Yen said...

超期待的,終於上映了,看過的朋友都說超好看!!

Anonymous said...

最近電視上一直猛打廣告,
不曉得到底在演什麼碗糕,
現在我知道了!
會找時間去看,希望不會大排長龍。

Anonymous said...

我們也去看了ㄟ
是一部不會冷場的片
我原本以為會很無聊(對女生來說)
但是真的是滿不錯的

看完之後我們很想把我家的車變成BUMBLEBEE
超棒的
真的看完都會有幻想症
哈ㄏ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還沒去看嗎?
D應該會超想看的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回來啦~~~
你們台灣還比美國先演了哩
不公平! 不公平!!!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Bumblebee!
哈哈哈哈哈哈................

Sunny said...

我剛剛也跟太太們去看了耶
但是我不懂那個cube到底是要幹嘛的
大家搶來搶去 最後居然就莫名其妙的被destroy, 啊人的槍明明就沒用, 還弄個小軍隊來打打打的浪費子彈
真是太怪了啦!!!

不過看到那個演 las vegas 的男主角, 他變髒就沒那麼帥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