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華麗的Happy 7.4.7!!!

美國國慶日是紀念美國的誕生和1776年七月四日獨立宣言的簽署. 現在美國人用這個日子舉行愛國遊行, 晚間音樂會, 施放煙火, 和闔家烤肉的最佳日子, 它更成了美國人揮舞美國國旗的理由!

那天看完"Transformers", 沒想到已經要晚上七點, 原來這部電影這麼久啊!!! 今年是威爺和我第一次在LA過July 4th, 通常我們都在舊金山, 我又挺個大肚子, 只知道在Hollywood Bowl , Pasadena Rose Bowl, Queen Mary, 還有海邊........ 都會有很棒的煙火可以看, 只不過就是人擠人. 威爺和我真的不想去跟人群擠, 而且又會大塞車, 所以一直考慮要不要去看煙火.

我們真的不知道應該去哪裡看煙火, 就決定跑去就在我家附近的"Diamond Bar High School"找教會的弟兄姊妹插花一下, 有一群人跑去那邊看煙火. 本來還想一個High School有什麼好玩的, 就去看看打發時間吧~!

在美國只有國慶這天才能釋放煙火, 而且還未到7月4日, 南加州許多地點已出現煙火販賣攤, 提醒人們國慶日已來臨, 也可以自己買煙火來放. 有些Cities還是不願意開放, 就像Chino Hills就不行, 所以我們才跑去Diamond Bar, 要是不是在這天玩或是在沒有開放的城市放煙火可都是犯法的喔~!威爺帶著我和Robert到了Diamond Bar High, 哇~~~ 人還不少哩, 而且都是全家人一起出來看煙火! 沒想到除了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還有很多好玩的攤位!馬上看到高高的山姆大叔Uncle Sam, 都會穿著星條旗紋樣的禮服, 頭戴星條旗紋樣的高禮帽. 美國人把"山姆大叔"誠實可靠, 吃苦耐勞以及愛國主義精神, 視為自己民族的驕傲, 也是美國的象徵.我們就看到Patrick&Emma, 還有文科淑芬他們, 大家都坐在地上, 也剛好在一個表演的Band前面. 我們因為還沒有吃飯, 就先去逛逛攤位, 買些東西吃. 好多東西可以吃喔!!!我們看到有一個攤位, 正在BBQ Cheese Burger, 就買了三個, 一個Combo有一個Cheese Burger, 一瓶汽水, 一包Chips, 才$3.5! 而且當場烤來吃, 就特別好吃~!!! 真的有好多有著娃娃大眼可愛的美國小孩子, 穿著美國國旗的衣服, 拿著球丟著玩, 超級可愛的!!!另外有一群小孩子玩起搭火車的遊戲, 繞著場地走............Emma買了一台新的相機, 看到Rebecca拿在手上玩, 可以拍出更多更漂亮的照片嘍~!大家也開始吃起冰棒來了, Yum......ㄟ.......ㄟ..........ㄟ......... 這二位先生和太太, 請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親密好嗎? 有很多未成年的小孩子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終於到了晚上九點開始準備放煙火, 突然好多好多的人喔, 而且他們就Set Up很多的Fireworks在操場上, 我們也都坐在最好的位子準備欣賞美國國慶煙火.當音樂想起, 煙火跟著音樂的節奏放射在天空中, 各種的顏色及不同的樣式, 美國國慶煙火真的很漂亮大家都看的目瞪口呆, 尤其是紅藍白的煙火四射!!! 真的是美極了!!! 沒想到在Diamond Bar High School看煙火也能這麼Enjoy~! 再一次祝大家Happy 7.4.7!!!

一整天小威威就在肚子裡猛踢, 從看電影開始, 到看煙火結束, 不知道她在興奮什麼, 哈哈哈哈阿哈哈......... 晚上她應該會滿累, 睡得更好吧! 這幾天大家都看我一下跟著去抓小銀魚, 一下去看電影, 一下去看煙火, 都說我這個孕婦瘋啦, 這麼有精力, 哈哈哈阿哈哈阿........ 哎優, 人家已經剩下幾個禮拜, 再不玩就不能玩了啦!!! 我還想在生小威威之前, 可以出去再玩一趟哩!!!

更多"Happy 7.4.7!!!"煙火的照片喔! >

"4th of July — Independence Day!" >

"山姆大叔Uncle Sam"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uncle SAM!!! 煙火好近喔 真漂亮 還有文科真幸福阿 哈哈哈

小妹Ruth

Mommy Dearest said...

How fun, I missed my own July 4th BBQ at home this year as I was in Taiwan. Otherwise, every year I will fly the US flag at my gate and have a party...

GOD BLESS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