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San Diego Trip 聖地亞哥之旅

呼~ 終於將這一天半的Trip寫完啦!!! 就請大家慢慢的讀, 慢慢品嘗喔~

明天再Update我今天去產檢的經過, 目前雖然小威威出生的時間已經很逼近, 不過感謝主讓我都還滿平安的, 或許都有你們在為我禱告吧,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如果我超過三天沒來寫也沒上網, 那就是真的跑去生小威威了, 所以仙女和Joy不要太緊張太擔心, 我今天只不過去產檢而已啦, 哈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謝謝你們的關心, 真的太愛你們了!San Diego Trip 聖地亞哥之旅前序 >

07/14/2007
01 Downtown SD Holiday Inn >
02 Hotel del Coronado >
03 Costa Azul >
04 Gaslamp Quarter >

07/15/2007
01 Balboa Park >
02 Extradinary Desserts >
03 Fred's Mexican Cafe >
04 San Diego Old Town >
05 La Jolla >

8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Have a safe delivery and don't be anxious! It will all be FINE, God bless!

Listen to your mommy n EAT everything given to you ah :)

A-Yen said...

沒想到短短幾天你們跑了這麼多地方!!

太好了有了這些旅遊記錄,因為阿...我們也打算12月要到聖地亞哥玩,讓我們多了些景點可以去走走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Thanks!
Sure, I always EAT "EVERYTHING" that my mom gives to me,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我們喜歡探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San Diego不錯玩
威爺還超想去Wild Animal Park和Zoo的
只好以後再帶小威威一起去嘍~!

Anonymous said...

哇!!! 看了超想去玩的!!
我要把威嫂的blog印出來當觀光指南啦~
看起來實在是棒透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還觀光指南哩
哈哈哈哈哈哈阿......
不過我覺得San Diego不是很遠
應該滿適合你帶TraTra去走走的!

Anonymous said...

滿讚的耶~ 以前去都沒發現那麼多好玩的, 以前沒internet真可惜... 等我公婆下禮拜來就可以帶他們去走走^^

沙子娘 said...

真會吃~ 但看不出來妳胖了40磅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