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2007/07/14 San Diego 03 Costa Azul

出了Hotel del Coronado, 就在島上的Orange Ave上有很多的商店和餐廳, 我和威爺隨便路邊找了個停車位就下來找餐廳吃晚餐. 沒想到人之多啊! 很多餐廳都要等個20-30分鐘, 有的餐廳沒有Reservation, 還不讓你進去吃哩.後來有一個餐廳小姐介紹我們這家"Costa Azul"墨西哥餐廳.裡面的桌椅都好像自己家裡的餐桌, 很Family Style, 人雖然多, 但是我們很快就有位子, 我發現在San Diego無論吃和住也都不便宜哩...... 威爺點了Fajitas!我點了Shrimp Burrito, 都不錯吃喔~!我們吃飽後, 慢慢的散步走回車上, 突然仰頭發現一道好大好大好完整的彩虹橫跨整個黃昏的天空, 真的好大喔!!! 如果真像番媽說...... 啊就.......在彩虹的底端會有金子, 那這個彩虹底端的金子應該很多很多哩, 哈哈哈阿哈哈哈.............我們的車子就停在一個教會的旁邊, 威爺和我就好像穿梭在彩虹底下, 難道這是神所給我們的印記, 一個彩虹的約定嗎? 一種要為生命而喜悅, 那擁有生命盛宴永恆的約嗎? 我相信就在這個時刻, 萬物都在歌頌神的慈愛, 大地都在訴說祂的恩典! 好久沒有這種幸福的感覺!這就是我們必須橫跨的跨海大橋, 黃昏中看起來特別的美!
更多San Diego 03-Costa Azul的照片 >

Costa Azul Coronado >
1031 Orange Ave
Coronado, CA 92118
619.435.3525

2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I LUV burritos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 LUV mexican fo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