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搬上搬下搬東搬西

眼看著小威威即將出生, 有種莫名的壓力, 這壓力也越來越大........

這個Weekend真的費盡心力想把房間小威威的東西弄好, 自從威爺和我從舊金山搬回LA, 我們二個就住在一樓我拔拔10x10的書房裡, 很多東西根本都沒有開箱, 一直到現在全部放在Garage裡. 現在又要多一個小威威, 房間更顯得不夠用.

昨天我們就把電腦書桌全部搬到樓上放很多書和電腦的地方, 也順便把十年來我們家很多不要的東西全部丟掉, 真的素好多好多根本不要的東西, 其實就是習慣性的堆在那裡, 都已經有一層厚厚的灰層在上面, 也有很多東西偷偷把它給丟了, 我看也沒有人發現. 一個家越大東西越多, 住的越久, 也就越堆越多............

今天我又把我房間的幾個櫃子往Robert的房間搬, 目前先這樣, 才有辦法放小威威的床和她的東西. 所以搬上搬下, 我也整理自己很多的東西, 也盡量丟. 希望趕快把房間弄好, 把小威威的東西也趕快整理好放好, 好迎接她的出生!

本來我的床也放在窗戶旁, 我馬麻就說坐月子不能吹風, 要我搬離窗戶, 厚~~~ 想到就好累喔, 雖然我不用搬, 但是只覺得這樣搬來搬去的, 我就快$@$@$#@%%@#%.......... 只求神賜給我忍耐安靜的心~!

25 comments:

A-Yen said...

天氣越熱越容易煩躁,來...大大吸口氣...深呼吸!!

可以撿那不要卻又實用的東西ㄇ?,或是來個清倉拍賣也好!!哈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You don't move too much, as William to do the heavy work!

Anonymous said...

深呼吸... 深呼吸...
慢慢來喔!
雖然看起來亂
可是時間一到
所有東西就會自己fall into place
我們現在也在整理東西
要搬到一個比較小的地方
一定會有許多不方便的
真的... 神一定會為你們開路的!

Anonymous said...

心情再複雜
還是要耐心等候
時機成熟就一切滿足

大惠

Anonymous said...

不要太操勞, 慢慢來, 做得多少便多少, 一定要relax ! 叫William 搬重的東西~~

Anonymous said...

所以3-5年就搬一次家是粉棒的...
因為可以"丟掉"許多的"捨不得"....
第一次會捨不得..多幾次一定會捨得...丟...哈哈哈....

自己要小心ㄛ...
好啦...休息一下..先去吃碗冰吧...

Sunny said...

上面的香菇奶奶怎麼叫威嫂吃冰啊
一吃小威威太開心急著跳出來怎麼辦

威嫂搬東西要小心 不要太累了啦~~

Anonymous said...

家越久東西就越多,讓我想起我外婆,外婆是個堅持不丟東西的人,買來的電器包裝盒一律留著,等電器用壞了,還要裝回原裝盒中繼續放著還是不丟。於是有一年幾個阿姨合作,由媽媽負責把外婆拉到美國看我姊,趁她不在,幾個阿姨和表弟和我徹底的把外婆家清了個徹底。丟的東西多到清潔隊說下一次有這種大清掃,應該打電話給清潔隊出一臺專車來收!
威嫂不要太勞累了,留點體力生小威威才是重要。繼續禱告。

Adam

Anonymous said...

好像快要生了的媽媽都有這種"築巢本能", 想要把家裡徹底整理好, 來迎接小寶寶~

joy薯 said...

我們家庭也是,從sdd出生到現在,一段時間就會做一些變動,為了配合他的"行動能力".....
在學爬和走時,我們家完全沒有客廳可言.
廚房和唯一的一間"倉庫兼小當爸的工作室"也都要加上安全門,以防SDD隨意進入.

所以我們也都適應了這種"搬搬搬".."丟丟丟"...的模式了...

小baby的用品尤其是,他小時候需要用時,是很重要,但時間過了....就變成一直"累贅",我們採取能給就給(很感謝接收的朋友),要丟就丟..

Anonymous said...

有些東西可以YARD SALE賣點錢貼補也好呀!
不過妳大肚子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喔~~

沙子娘 said...

爲你禱告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真的好熱啊~~~!!! 呼~~~ 呼~~~
我們都把東西堆在門口看誰要拿
到時候全部都清掉
哈哈哈阿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Yeah, I tried not too move too much, Will did most heavy works~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呼~~~ 呼~~~
剛剛才深呼吸再來一次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今天感覺好多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感謝主~!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恩, 我知道
我一定全部叫威爺做
我在旁邊看
只不過光看都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現在吃冰是我發洩最好的途徑了!!!
我可能要每天吃個五碗冰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都有在吃刨冰哩
這裡太熱了啦
一定要吃
要不然要火山爆發了!
小威威還是早點出來好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dam,

媽媽們就是捨不得丟這丟那
所以我都偷偷把很多東西給丟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幾個阿姨和表弟和你徹底的
把外婆家清了個徹底
一定清得很爽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愛之窩女主人,

"築巢本能", 想要把家裡徹底整理好, 來迎接小寶寶!!! 說得真的太好笑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那我想我們要開始學習
習慣這種"搬搬搬""丟丟丟"
的模式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Vicki,

我想Yard Sale都沒有人要這些1905 or 1906
都是厚厚灰的書或是Folders
有的沒有的...........................
所以還是都丟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謝謝你喔~!

IceCreampuff said...

給愛護威嫂和小威威的網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和禱告
好高興有你們一直在一旁
相信等小威威出生之後
一切都滿滿有神的祝福~!!!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