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Mr. Boaz!" 包子先生

喔麥嘎!!! 怎麼有這麼不像包子的包子啊!!! 剛剛隨便逛逛布拉格卻挖到寶, 突然看到台灣台北才剛剛開幕一個月的"Mr. Boaz!", 好想去買來吃看看喔!!! 包子居然可以有這麼多口味, 又這麼漂亮, 一點都不像包子, 像是蛋糕, 連包裝都超精緻的! 越看越令人興奮!!!Mr. Boaz種共有28種包子, 鹹的10種, 脆皮系列的6種, 雪花系列的5種, 蒸籠系列的7種. 而且他們還研發了不同口感的麵皮及口味, 或甜或鹹的餡料搭配, 真的是琳琅滿目眼花撩亂哩!!!

鹹的包子有各式各樣的口味, 豬雞牛不說, 還有糖醋魚, 墨魚口味, 連五更腸旺都有, 可就厲害了吧!

脆皮系列有點像烤過或炸過的, 可以吃到包子另類的口感.

雪花系列是甜的, 芋頭巧克力花生等等.

蒸籠系列就比較接近傳統的包子, 大多以花捲的形式呈現, 還是有很多餡料. 蒸籠系列每個約台幣$20, 其餘的都在台幣$30-35之間.為了讓大家可以嘗鮮試吃, 店家特地推出不同組合, 有3個一組, 6個一組, 12個一組的.

皇家分享盒是台幣$350, 基本上有6個鹹的: 滷香豬肉包, 咖哩雞肉包, 精緻牛肉包, 墨魚三星捲, 糖醋鮮魚包, 維也納起司包, 還有6個甜的: 脆皮芋頭包, 黑鑽巧克力, 雪花紅豆包, 雪花花生包, 雪花芝麻包, 脆皮奶皇包. 黑鑚巧克力包精緻滷牛肉包維也納起士包糖醋魚包墨魚三星卷包鮮果奶皇包雪花芝麻包五更腸旺包脆皮鮮果奶黃包糖醋鮮魚包咖哩雞肉包有沒有人要來美國洛杉磯開一家分店啊??? 哈哈哈哈阿哈.............

Mr. Boaz 包子先生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
(石牌路和裕民一路交叉口)
02-28215252

19 comments:

Esther said...

我肚子好餓啦~~~~

我昨天晚上才剛下定決心,在份量上要吃的像小鳥,不要像恐龍!
大家都很好心今天都給我看吃的!!!
嗚嗚嗚~~~~

不行~~~我自己定力要夠!!!!

Anonymous said...

不要不要.. 要開也先到我們達拉斯開一間
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看到就想叫每一樣來一個喔!!!

沙子娘 said...

真的很有創意!
但不知道味道如何?

來我們三翻是開啦!

Anonymous said...

西雅圖開一家啦!
那麼多口味,
我很想嘗一嘗五更腸旺包~

A-Yen said...

這家我知道,是滿新鮮有創意的,但對我來說怎麼有些就是像蛋糕,有些像麵包,只是做的圓圓的硬要跟包仔扯上邊...@@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威嫂也知道這一家阿
我是過而不入
看樣子我應該來去吃吃看囉!!
看你介紹很美味

Sunny said...

太誇張了啦!
一個包子賣35塊, 比美而美漢堡還貴唷!!

感覺是吃噱頭跟包裝比較多
不曉得實際有多好?!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小鳥的份量?!!!
我覺得對你來說很難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達拉斯喔
我相信LA的中國人更多
還是來這裡開一家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也想試試看每一種口味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沒吃過
真的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是我這種人看到包裝好看
就會想買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愛之窩女主人,

每個人都要搶著在自己住的地方開
笑死我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可能因為他都是圓圓的
所以就很像包子
也很像麵包吧
所以都是包包包............
你吃過這家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我們都沒機會吃
要不然凱莉去先幫我們嚐嚐看好不好吃吧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跟美國比起來還是便宜哩
我覺得噱頭跟包裝滿重要的
讓人看了就會想要去吃看看
那個老闆真的很聰明
讓人光看就想要買
這才厲害!

Mommy Dearest said...

太可惜我在台北沒有看到,不然一定買它十盒八盒回家

Anonymous said...

看來....下週回台灣...
應該找時間特別"專程"來去台北...
買幾個來吃吃...會幫妳們吃的啦....
我喜歡...五更腸旺"+酸鮮魚的...

Anonymous said...

前幾天才看到網路新聞在講,沒想到就在威嫂這看到更詳細的介紹,上網看有些人覺得好吃,有些人覺得還好,改天我也要去吃吃,我比較喜歡鹹口味^^

Anonymous said...

在美國
消息還真靈通
真的看了快凍未條
口水都流下來

大惠

Anonymous said...

啥?!!
我也要吃這種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