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小威威回家囉!

我今天跟外公外婆把拔馬麻和欣妮阿姨一起回家囉!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car seat和坐車車
一坐上車車我就睡著了, 因為車車搖搖晃晃的很像搖籃一樣
這是早上外公去醫院看我的時候送給我的小禮物: 粉紅豬豬
欣妮阿姨很搞怪
趁我睡著的時候把豬豬放在我頭上, 說是要幫我拍藝術照
我今天比較愛哭也比較愛吃
雖然我的胃胃像彈珠一樣那麼小, 可是很容易就會肚子餓餓
我看把拔和馬麻為了照顧我還真的蠻辛苦ㄉ....
好啦好啦~我長大一定會好好孝順他們ㄉ...
(當然還包括欣妮阿姨, 她寫部落格寫得這麼勤..哈哈哈)
看~我吃飽的滿足模樣.....
我知道有好多的人想來看看我
但是馬麻現在正在坐月子, 不太方便有訪客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吃飯睡覺休息和為我喝ㄋㄟㄋㄟ
所以請大家先看欣妮阿姨寫的部落格和上面的照片
等馬麻月子做完, 我一定會打扮得很可愛讓大家瞧瞧我! 愛你們喔!

15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可愛可愛可愛,Mommy dearest 阿姨很愛你喔! Visit you in November, ok??

Be good and sleep lots , both mommy and baby I mean!

ZAII said...

眼睛好大 眉毛好漂亮
長大會是美女唷!!^^

Anonymous said...

這麼快就可以出院啦~ 我記得我當時住了好多天哩?? 小威威真的超級可愛啦!! 我第一次看到新生兒這麼可愛的~ 那像我家ETHAN 我第一眼看到他 難過的快哭出來了~ (哪有這麼醜了baby)
媽媽要好好休息喔!! 雖然我相信你一定還是會偷偷上網啦!! 不過聽說坐月子眼睛要多休息~ 你就忍著點吧
小baby每一天看起來都不一樣 記得多照相存證!!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
好幸福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睡覺好可愛,好想抱抱她^^

風鈴

Sunny said...

威嫂回到家啦~ 那接下來就在家好好的休息, 補足"元氣", 大吃大喝囉!!
要是真的太無聊, 可以打電話給sunny偶啦~ 我陪妳聊天囉!!

Anonymous said...

婐也想抱抱小威威~~~

Esther said...

威嫂...
好好休息ok~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溜上網跟大家聊天分享~
但是,別忘記你馬麻說的~ 不可以看電視用電腦~哈哈哈:P
錄音起來!ok! 或是請欣妮阿姨代打字~ 嘿嘿:P

Zoya 真可愛~
小Zoya 你乖乖喝ㄋㄟㄋㄟ~
乖乖睡覺~乖乖長大~
聽主耶穌的話~聽把拔馬麻的話~ :)
在主耶穌的愛和話語中成長~

小Zoya~ 你不知道唷~
現在有一堆人等著抱妳呢! 哈哈~

Anonymous said...

搞不好你Joy干媽八月底可以去看看你喔!!你娘那時候剛出關﹐正好!

aiwen said...

What a cute little girl!

Sunny said...

哎唷~ 威嫂我好想妳唷!!!
希望這一個月快點過, 妳好吃好睡養足精力再上網來玩啦!!!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不用打扮啦~ 已經很口愛了!!!
我好喜歡那隻粉紅豬...哈哈哈~

A-Yen said...

連笑起來都像威爺....女威爺...哈哈哈阿哈哈..Zoya眼睛好像是內雙ㄝ.好可愛喔!!

小孩才是男女殺手...怎麼這麼可愛拉..

沙子娘 said...

ZOYA 好乖喔!

joy薯 said...

果然...才一天而已,布拉格甜心馬上換人當了...小威威青出於藍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