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2007/07/14 San Diego 02 Hotel del Coronado

有朋友推薦我們去"Hotel del Coronado"看看, 聽說有一大片白沙灘很漂亮, 去過的人都說美~! 所以我們到了Hotel Check In後, 就先跑去海邊逛逛........從San Diego開上五號公路, 要過去Coronado Island是要過一個跨海大橋, 島上有很多小商店, 高級五星級旅館, 是個美麗的熱帶風情小鎮. 繞過許多商店街, 我們就到了這個Coronado Island島上最有名的就是這間"Hotel del Coronado克羅拉多飯店"!

本來我在找Hotel的時候, 想說看看這間Hotel大概多少錢, 結果一查, 差點沒昏倒, 一晚居然要$350-450, 不過如果要住Beach Village的話, 一晚就要$1100-2000!!! 後來才知道這家Hotel原來這麼有名啊! 偶們當然住不起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以前素很多的貴族明星總統都來這邊住過的哩!Hotel del Coronado克羅拉多飯店, 整間飯店都是用木頭建的, 紅頂白牆, 很有西班牙特色, 有600~700間客房, 旁邊還在蓋一些Suites, 為明年(2008)的120年慶做準備!Hotel del Coronado克羅拉多飯店是美國西部最早裝電燈的現代化旅館, 因為燈火通燦的建築物登上報紙頭條, 在以前就這樣超級有名起來. 難怪以前那些上流社會的貴族明星總統, 都被這電力點燈的旅館所吸引.

羅斯福總統曾在任內數度光臨酒店, 尼克森及雷根總統更在這裡舉行國宴及高峰會議接待墨西哥總統, 瑪麗蓮夢露在一九五八年傑克李蒙主演年喜劇”Some Like It Hot”也在這裡拍攝, 旅館牆壁上掛著許多影星的劇照!

而不愛江山愛美人的英國國王溫莎公爵, 當年就是在此認識溫莎公爵夫人且墜入情網的, 當然克羅拉多飯店還有另一流傳當地哀怨女鬼的傳說.
這家旅館住宿和餐廳都很貴, 也須要預先訂位, 飯店裡面自己也有一些Shops可以逛喔~ 還好不用一定要住在這間Hotel, 大家都可以免費進出參觀, 也可以到這裡的海邊好好享受一番. 雖然海就在旁邊, 不過還是有個很大的游泳池哩!因為這裡很美, 我們看到好幾個婚禮, 就在沙灘或是飯店不同的地方. 這個婚禮是在沙灘上, 而且是一對再婚的老夫婦, 所以很簡單隆重, 沒有很多人參加, 應該就是自己的家人吧.走著走著又看到這個好漂亮的婚禮, 不管是花環還是地上撒的花瓣, 都覺得好浪漫喔........旁邊所有的飲料也裝飾得好漂亮!最可愛的就是這二個小花童了, 那個小女孩知道威爺在幫她照相, 還一直對威爺笑哩~! 她真的就像一個小天使一樣! 從背面看到小天使的翅膀和羽毛, 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Sydney結婚的時候, 也別忘了幫你的小花童裝上可愛的羽毛翅膀哩~! 趕快學起來, 哈哈阿哈哈哈.........另一個婚禮則是以淡淡的藍色和鮮紅色的玫瑰為主, 怎麼每個婚禮都這麼美啊! 而且剛好我們這個時間, 都是每個婚禮進行的時候, 所以都剛好看到新郎新娘和整個婚禮過程. 我和威爺慢慢的在沙灘上散步, 享受這裡的浪漫和一切的美........孕婦我就不下水了, 替威爺照些海邊的藝術照吧, 哈哈哈哈哈............威爺好像個小孩子, 一碰到水就粉興奮, 這邊的沙灘真的好大, 沙岸也很淺, 我們都覺得很漂亮哩!
更多San Diego 02-Hotel del Coronado的照片 >

Hotel del Coronado Intro >

Hotel del Coronado >
1500 Orange Avenue
Coronado, CA 92118
1800-HOTELDEL
619.435.6611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美喔
感覺是很浪漫的地方
享受一趟兩人世界的生活
一定很開心ㄟ

Sunny said...

啊 我也好想去海邊玩唷!!!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我有去過那喔
我很喜歡那裡耶
真高興妳們又有2人世界 看來妳玩得很開心呢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那裡真的好美喔
很浪漫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你不是去FL
那邊的海一定很美
趕快去玩~!!!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真的喔你也去過那邊
很美吧
希望神的喜樂也天天充滿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