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瑪斯奇朵, 你給我小心點!!!

昨天晚上睡著時, 突然聽到"嗡~~~ 嗡~~~"的聲音, 我想慘了, 這下子晚上就難睡了, 美國根本很少蚊子, 已經很久沒有遇到了, 哪來的蚊子啊!!! 我最最最討厭蚊子啦~~~

以前跟威爺睡, 有蚊子, 通常是威爺比較慘, 他都會被叮好幾大包. 今天早上起床, 厚! 我被叮了八大包有吧, 因為熱到根本蓋不了被子, 很累也不管的繼續睡就讓蚊子吃到飽, 我現在的體溫又超高的, 真的是幫威爺給擋了下來, 在那裡當肉包給蚊子咬......... @##@$%@#%#$^

瑪斯奇朵! 我要警告你喔, 如果今天晚上你再來, 你給我小心點!!!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可憐啊!威嫂。好久沒有被蚊子咬了。今年特別乾熱,連菜園中也不見蚊子呢!
威爺還不快起床打蚊子?

Adam

Anonymous said...

威... 我跟妳同病相憐!!
今年夏天德州下雨太多
蚊子一堆到處飛
我今年被咬的好慘喔!

Anonymous said...

難怪很多跟我說夏天懷孕很辛苦... 原來是會被蚊子叮... 口憐口憐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Adam,

那個威爺喔
已經睡得像什麼
他哪知道啊
哈哈哈阿哈哈阿..........

Unknown said...

考慮裝個浪漫的蚊帳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原來德州也有這麼多蚊子啊
其實LA應該沒有的
不過住這麼久
我還第一次遇到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夏天懷孕
因為體溫高
天氣熱吧
可是冬天就要穿很多衣服
也滿難的
我想春天或是秋天最好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ce,

姊, LA應該是沒有蚊子的說
真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