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小威威來跟大家見面囉!

HeLLo! 我是大家超級期待的小威威~
因為我把拔馬麻和我都還待在醫院裏
我的欣妮阿姨看到大家是如此的關心我們
所以決定把我可愛的照片首度亮相放在馬麻的部落格
因為馬麻生我可是經歷千辛萬苦....
這麼珍貴的照片一定要先在馬麻的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馬麻並不知道欣妮阿姨要幫她po照片
馬麻應該不會介意...看到我照片的人應該也更不會介意
大不了以後馬麻都叫欣妮阿姨幫我換尿布和哄我睡覺....
我在馬麻的肚肚裏好久喔!~
進醫院是昨天凌晨3:30AM
一直到晚上的10:35PM有19個小時之久我才咕嚕的跑出來
把拔馬麻辛苦你們了~馬麻妳真的費了好大的功夫才生下我~
我想謝謝天父把拔也想說謝謝你們還有我愛你們,所以嘴巴一直吹泡泡
你們聽見了我說的"謝謝"和"I Love You"嗎?!
小威威 Zoya
Birthdate: 7.24.2007 10:35PM
Weight: 6 lbs. 5.6 oz (2880 grams)
Length: 19 1/2 inches

3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so cute!! Zoya is a very beautiful girl~ Congrates!!

Anonymous said...

天父恩典主,
感謝您保守看顧威嫂和小威威的生產過程,
求主繼續保守威嫂身體的復原。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威嫂,

感謝神!恭喜恭喜!好好坐月子,一個月後再見。

小威威
終於見到妳啦! 果然是再媽媽肚裡賴的夠久!一出來就看起來好大,一點沒有鼻青臉腫。
看來跟媽媽一樣是個美女喔!

Adam

Anonymous said...

哇哇!生出來了!!
耶耶!!感謝主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好可愛喔
威嫂好好調養身體,把月子坐好喔

風鈴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s Janice, Zoya is so pretty. David and I are so happy for you, now, Alan is so excited, he has a little sister to play with when someday we go to visit you! Thanks God for your healthy child.

Thanks Sydney for post the pictures for us to see.

Anonymous said...

Zoya is so so cute and pretty
恭喜恭喜呢!Janice辛苦囉,希望你早日恢復體力!也謝謝Sydney 分享的照片喔!忘了到你家祝你訂婚愉快呢~~希望很快也看到你穿美美婚紗的照片唷

Elaine

Anonymous said...

感謝主保守你們母女平安!!!!
Zoya 長得超像威爺, 好可愛, 才一出生就眼睛一直盯著鏡頭啊!
恭喜恭喜!!

Esther said...

哇哈哈~ 超可愛~感謝主!!!
19個小時喔~~~
我昨天產檢...我還有問醫生多久才會生..
醫生說我不想嚇你,但是也不想騙你...
第一胎..19-21小時是很正常的..
我聽了手軟腳軟..眼睛嘴巴張大大的..差點掉下來..
我就在想..我的媽阿~~~威嫂~加油呀!!!

感謝主 真的!!!
恭喜你們~~~有個可愛美麗的小zoya~
好好調養身體ok~~~ 半年後我還要問你月子餐吃什麼呢~ 哈哈:P

Anonymous said...

"Zoya, hay baby...you are cute and pretty" said Luc!

Congratulations guys..Thank God for the great blessing on your family. Zoya is such a beauty, she is a very alert baby. Look at her big eyes...sharp huh!
呀妹, you have a great rest before coming back to 38 with me.

Love you guys.
Give Zoya big hugs and kisses for me.

Sunny said...

真是太可愛的小威威了
我覺得比較像威爺耶 有點開始要搞怪裝鬼臉的樣子 :p

謝謝欣妮阿姨在這邊搶先公開! (我還先跑去欣妮阿姨那邊看了part 1 跟part 2哩!)

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一直醒來檢查, 終於給我盼到啦!!!

Anonymous said...

感謝父神保守~
威嫂辛苦了!!
19小時不敢想像 >~<
要好好調養喔~
Zoya好可愛喔
好秀氣
眼睛好漂亮喔
真想抱抱!

哈哈哈~
欣妮阿姨謝謝你
我想威嫂絕不會介意的喔
左盼右盼的我
更不會介意啦!!

Anonymous said...

哇~剛出生的小威威果然跟威嫂一樣充滿活力!
好大的眼睛!完全看不出是剛出生的耶~
恭喜!恭喜囉!

剛好浮出水面的Jeanne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janice!!! Zoya is so lovely!

thanks to 欣妮阿姨 too..

love,
vic

Anonymous said...

一起來就趕緊到這來看
感謝讚美主!
真的看到可愛的小威威
真是給她"熊熊"眼淚都要掉下來
神呀! 祢真是賜福給威爺威嫂一家
看到如此美好的產業
我們就看到妳的偉大!

威... 妳辛苦了
要好好保重
月子好好坐!

真的... 小威威超可愛!!!

joy薯 said...

對,我第一眼看也覺得是威爺的縮小版,也很有父親的風範,張大嘴...哈哈哈!!

小威威,歡迎妳加入布拉格!!!
威嫂的布拉格甜心,地位不保啦!!

好興奮啦!!!!
哈哈哈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恭喜!恭喜!
Zoya都不會皺皺的耶~ 好乾淨漂亮喔~
謝謝欣妮阿姨跟我們一起分享這來自神祝福的大喜悅啊!!!

Anonymous said...

哇~
來了來了
好棒好棒喔!^.^
感謝神讓威嫂和小威威都很平安喔!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好可愛ㄛ!!! 看起來完全不像剛出生的娃娃呢~~~
19個小時ㄛ... 我有點被樓上的esther嚇到... now i have second thoughts...
不過大家都平安就好了^^

Claire Shieh said...

哇!!好可愛喔
跟媽咪一樣漂亮喔
謝謝Sydney 的分享

A-Yen said...

我第一個感覺好像威爺喔!! 超像的拉....真的是威家出品的...掛保證!!

好可愛喔...
好好修養身體喔!!辛苦了...

沙子娘 said...

哇~~~~ 好可愛呀!!!!! 很像媽咪ㄟ!!!!! 好感動喔!!!!! 謝謝欣妮!!!!! 我還以為要等一個月才會看到ㄋ!!!!! 太好了~~

Anonymous said...

威嫂辛苦了!!
真開心, 小威威平安健康地來報到!
小威威真可愛, 還吹泡泡,
讓蘋果阿姨一來加州就有個大驚喜, 呵呵^^
威嫂接下來就專心當隻快樂的母牛和母豬吧!
加油喔!!
(也謝謝Sydney阿姨的分享喲)

Bryan&Ivy said...

小威威真的是有夠漂亮的啦!!!!挖哈哈哈~~~~
終於千辛萬苦盼到了唷,真的是威爺的翻版,不過,女大十八變啦,以後像誰那就不知道囉,挖哈哈哈阿~~~~
真的是很棒很棒ㄋㄟ~~~
小威威和sophia生日剛好差兩個月多一天,而且竟然都一樣高ㄋㄟ~~~真是太神奇了,好姊妹好姊妹,一定要來相見一下啦!!!!
好好坐月子,你的“好”日子要開始了,加油阿!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Will and Janice!

Anonymous said...

She's so cute!!! She even knows how to laugh in front of camera!
Congradulations to your family!!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感謝主!為什麼我覺得她比較像威嫂呢﹖不過好可愛啦!一家都平安就好!!
Zoya這個名字很特別喔!

Sydney said...

看來大家都很開心看到小威威的照片
我終於把昨天19個小時威嫂的生產過程寫好了
大家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參觀參觀!

終於有一次有新聞可以報了
而且還是頭條新聞!
哈哈哈哈!!!!!!!!!!!!

http://syd-ney.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妳要好好謝謝欣妮啊
她讓我們知道妳的近況
Zoya真的好可愛喔
看不太出來像妳還是威爺耶
不過那個好膚質應該是像妳吧
好可愛 太可愛了
真希望我有機會抱一下呢

Eileen,

Anonymous said...

恭喜,Janice & Will, 你們的Zoya 真的很可愛,也很漂亮,感謝神,他一直與你們同在。現在,你要好好的修養,“乖乖“的做完月子。威嫂,你好勇敢,加油!

Anonymous said...

Zoya is so so so beautiful! She looks so mature. Big and black eyes. So pretty!
Meiling

penny0701 said...

What a cute baby!!!! Zoya.. would you like to marry Travis when you grow up?....muahahha... just kidding~just kidding. ^++++^

Anonymous said...

Janice:

恭喜囉!

小威威長的很像Will
好可愛喔!!

Esther said...

我又來看小威威了 哈哈:P
大家都說像威爺...
可是...我覺得像威嫂耶 ^^

威嫂~~~
我要跟你說!你好棒!真的!

Vita hsieh said...

Why I am crying???????

good!!! happy for you!

Anonymous said...

Congratz and good job to daddy and mommy. Welcome to the world Zoya!!
You are sooooooo cuuuuuute!!! ^__^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 感謝主
Zoya 身材適中
樣子像媽媽又像爸爸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 好可愛唷~~~~~

Anonymous said...

好口愛好口愛。。。真是美女生的寶寶耶。。哇哈哈。。。祝平安健康。。加油新手威媽!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