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2007/07/15 San Diego 03 Fred's Mexican Cafe

吃完甜點, 我和威爺就在想應該去哪吃個午餐, 要直接去La Jolla呢, 還是要順路去Old Town一趟, 我們都忘了Han也介紹了一家墨西哥餐廳, 只好這次Pass到下次有機會再去嘍~ 威爺其實一聽到Old Town, 覺得還好, 好像要去的意願也不高, 也怕回到家太晚, 明天還要上班, 本來想說算了, 去了La Jolla後就打道回府吧.

可是後來威爺還是說去看看吧, 反正也沒去過. 我們就開車去, 啊怎麼這麼近, 才上Freeway馬上下個出口就到了. San Diego每個觀光點都好近喔, 開車幾分鐘就到了, 不像LA都要塞車塞個老半天, 就算開Local也沒這麼快, 還真給它有點不習慣, 哈哈哈啊哈哈啊........我們隨便找了個地方停, 原來Old Town這邊也是一條街很多的商店和餐廳, 是San Diego最早的發源地, 而且好墨西哥的感覺喔! 其實San Diego離墨西哥還真的很近, 本來想說可以的話, 應該也去墨西哥走走的. Old Town的San Diego Ave上都掛滿Old Town的旗子, 顏色都很豐富, 很多藍色紅色黃色Primary Colors......我發現San Diego好多Sushi餐廳, 要不然就是墨西哥餐廳嘍, 找來找去看來看去, 我們就到這家很墨西哥的"Fred's Mexican Cafe". 看著威爺吃著Chips配著加了檸檬的Corona, 害我也好想喝有很多檸檬的Corona喔!!!我們點了一個有二種口味的Burritos.還有Quesadillas, 但是他們裡面放了好多好多的Jalapeños, 害我都還要慢慢的拿掉, 要不然還不錯吃哩!

更多San Diego 03-Fred's Mexican Cafe的照片 >

Fred's Mexican Cafe >
2470 San Diego Ave
San Diego, CA 92110
619.858.82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