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啊~~~~~~~~!!!!!!!!!!!!!!!!!!!!!!~~~~~~~~~!!!!!

這個Weekend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

昨天威任Will跟我大妹欣韻Sydney求婚啦! 好開心喔!!!
是的, 我妹的男朋友, 應該說我妹的未婚夫, 我的妹婿也叫做William, 我們家現在在收集Will, 哈哈哈哈阿哈哈..........

欣韻的布拉格 Sydney's blog — "We're Engaged!" >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好棒喔!
好開心呢!

Anonymous said...

誠摯的恭喜
有情人終成眷屬~~

現在真的是大威和小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欣妮你終於要嫁出去了!!!!!!

Anonymous said...

Congradulation! Your family has so many good news... congrads!! congrads!!

joy薯 said...

威家..又添一員囉!!!

Esther said...

:D 恭喜阿~~~^^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阿 我的天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開心 可開心 開心的都要氣喘了拉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開心開心 好興奮喔
我可以下去玩樂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penny0701 said...

Ahhhh~ congratulation!!!! Does that mean little Wei will soon have a cousin to play with too? hahahaha~ just kidding~ let's not get ahead of ourselves. :P

Sunny said...

哇 恭喜欣妮啊!!

Anonymous said...

恭喜大大的恭喜呀!
欣妮真為你跟will 高興
很快我們要看到美麗新娘子的樣子了!!!

Anonymous said...

哇!! 太棒啦!
妳們家又多一個成員了耶! 好熱鬧唷!
恭喜恭喜!!! >v<

Claire Shieh said...

欣妮, 恭喜恭喜哩~

Janice and Willi's baby can be the flower girl @ their wedding. That will be so sweet!! ^_^

Blessings,

Anonymous said...

哇!
恭喜恭喜囉!
威嫂家還真的威勒
哈哈哈

沙子娘 sai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沙子娘 said...

好漂亮的手喔! 喜事近了... 欣妮看起來特別漂亮!

Anonymous said...

恭喜ㄟ
又一對幸福的夫妻產生
很為你們開心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Sydney是不是和姐姐一樣對婚事龜毛呢﹖嘻嘻~~
恭喜恭喜!!

Julia Ra said...

Congratulations!!!

{That looks exactly like my ring} :)

Mommy Dearest said...

Will I and Will II, or Will Snr Will Jr, haaaa

Congrats to 欣妮! The ring looks BI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