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Chino Hills Ranch 99 大華超級市場 Grand Opening!!!

美國南加州有好幾個中國超級市場, 以大華99最為有名, 還有香港超級市場, 順發超級市場, 和德成行....... 從我們家要去買菜都要開半個小時到Rowland Hts那邊的大華.

沒想到我的上帝拔拔這麼愛我, 好像知道我快要坐月子了, 居然就在離我們家五分鐘的地方, 開了一家大華99, 今天就是"Chino Hills Ranch 99 大華超級市場 Grand Opening"!!! 真的好感謝主, 這樣的恩待我! 這樣我馬麻要買肉買坐月子的東西, 還有買米酒都超級方便的!!!

今天下午我們就已經破不急待趕快跑去瞧瞧, 遇到好多教會的姊妹們, 大家都好興奮! 哇~~~ 一進門, 好像走到Whole Food, 好大好乾淨喔!!! 而且裝潢很美國化, 本來這家大華99是被拒絕在這裡開的, 因為Chino Hills怕突然所有的中國人都搬過來, 全部被中國人給佔據了!

所以這次開超市, 全部都不能寫中文, 只有英文, 從外面的招牌到裡面的Tags, 都是英文. 其實這樣比較好, 除了中國人, 會有更多的人來超市買東西, 因為好多美國人也來湊熱鬧, 還有墨西哥人哩~!!!

裡面除了有賣魚肉菜水果還有很多台灣的飲料零食, 還有麵包部門, 壽司部門, 也有賣烤鴨和吃的東西......... 可以說應有盡有, 台灣的食品幾乎都在這裡買得到!

我們之前有收到Coupons, 所以買$50減$10, 買$30減$5, 所以我馬麻分二次買, 第一次買了$50. 第二次我們就好像在玩遊戲, 因為剩下的東西算算約$16, 我馬麻趕快去拿了一盒Kiwi和荔枝, 還是不夠$30, 又趕快跑去拿了二包栗子, 才剛剛好$30.31, 還送一組筷子, 哈哈哈阿哈哈哈........... 反正今天真的素滿載而歸啦~!!! Chino Hills Ranch 99 大華超級市場
2959 Chino Ave
Chino Hills, CA 91709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實在是太方便了!
感謝主耶
這樣以後你們買東西就方便太多了

沙子娘 said...

我也喜歡去大華
但有時覺得他們的東西好像貴了一點

Anonymous said...

威嫂

這家好像就是邱毅傳說中的
陳致中投資的超市喔

不過妳還是很幸福啦
羨慕ㄌㄟ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真的好感謝主
五分鐘就到了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可是大華感覺比較乾淨哩
有貴一點嗎?
我沒真的比較過
可是還是比美國超市便宜~!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陳致中! 真的假的?!!!
那穩賺的啦!!!

Mommy Dearest said...

太方便了!

Ranch 99 has almost everything!

Anonymous said...

冒昧的想請教你一下!
米酒一瓶多少錢?
豬的內臟有沒有安全?
當時你是否有想過這些事情?
哈....!不好意思很好奇的問一下而已.

Anonymous said...

哇!感謝分享…

突然想起來小明也有去這家買過東西喔^^

很有華人超市的味道呢^^

Unknown said...

您為什麼不嘗試在網路上賺錢!
即使,你不認識任何人
沒有任何的朋友,親戚,鄰居或... ..
我們系統將會幫助你尋找事業夥伴
免費試用體驗全自動網路創業系統,登入網址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