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Browney第一張素描像

我們教會有一對雙胞胎Annie & Linda, 她們二個超可愛的, 其中Annie比較調皮, 有的時候搞不清楚到底誰是Annie, 誰是Linda, 有一次問Annie, 你是Linda嗎? 她點點頭, 可是她卻是Annie, 還會跟你玩哩, 真的素被她們二個搞得頭昏腦脹啦~!!!

不過Annie & Linda她們二個好愛好愛我們家的Browney, 每次他們的馬麻拔拔來我們家聚會, 就是她們最高興的時刻, 因為可以跟Browney玩上一整著晚上!

今天一早我一到餐桌上, 就看到Annie畫給我拔拔的幾張畫, 沒想到第一張就是畫Browney, 真的滿像的哩, 讓我覺得好好玩喔~! 這可是第一次有人幫Browney畫自畫像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厲害阿,我是個美術白癡,覺得小朋友話的都比我好太多阿!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覺得Annie 畫的好棒喔!
我絕對畫不出那麼好的狗狗耶!

IceCreampuff said...

Annie還真的滿會畫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