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仙女博士飄來紐約的夜景~~~

哇~~~ 幾天不見仙女, MSN上顯得更加冷清. 仙女很熱心的除了上次去了台灣, 幫我看看乾兒子SDD, 還幫我拍了一堆的照片. 這一次仙女又跑去紐約, 找我可愛的乾女兒Becky, 還幫我先抱了呢!!! 真的素.......... 嗚~~~ 人家也要抱乾女兒啦!!! 不過很驚喜的謝謝仙女寄了一張美麗的紐約夜景, 這樣才撫平了我沒見到我乾女兒的創傷, 哈哈哈哈阿哈哈..........

4 comments:

Sunny said...

哈哈 笑死我了!!
還創傷咧~~

沒抱到就沒抱到嘛~ 妳快可以帶著小威威去北加州跟妳乾女兒一家碰面了耶!!

Anonymous said...

Sunny 真的超貼心的
我也收到一張美麗的紐約夜景
好喜歡喔!

Sunny said...

完蛋了....我先自首
我因為郵票帶不夠 觀光區又買不到
就只有寄給Judy姊跟威嫂...

其他沒收到的美女們, 請等下次唷!!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假的
Sunny只寄給我和Judy
不好意思哩
我不知道
但是郵票帶不夠
觀光區又買不到真的是這個原因嗎?
Sunny很想打我嗎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