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2007/07/15 San Diego 04 San Diego Old Town

想要了解San Diego聖地牙哥歷史, 一定要來Old Town舊城, 一個充滿西班牙風味建築城鎮, 有各式墨西哥餐廳及妝飾, 是聖地牙哥的起源地. 西班牙人第一次到到聖地牙哥是在1542年, 在1769年定居. 在1821年墨西哥戰勝了西班牙後, 為墨西哥所有, 但在1848年卻為美國所併吞, 歸為美國加州一城市. 在舊城內保有了許多舊多古早的建築, 像教堂, 商店, 馬車及戲院等........ 本來一聽到Old Town會是個充滿歷史遺跡, 很枯燥乏味的地方, 沒想到還滿多東西可以看呢!首先就會看到Old Town Market, 買著很多有趣的小東西.......我們走到一個地方, 裡面賣好多各式各樣的陶藝品, 還有很多的藝術品, 我覺得都滿不錯的哩!威爺就看到一個像鐵馬的東西, 就是要想辦法把一個Ring拿出來, 威爺很喜歡玩這種益智遊戲, 他一個人站在那裡玩超久的, 我就到處逛到處照相, 沒想到還真的被威爺給拿出那個Ring來了, 旁邊的人看到都好驚訝的問:"How did you do that?", 威爺馬上當場示範給大家看, 真素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小常最喜歡的青蛙..........香菇, 有沒有看到我特地幫你照的菇菇們?!!! 那裡有好多好多喔!當我看到這個玻璃球, 我覺得好漂亮喔, 超喜歡的! 不知道是可以拿來做什麼? 看起來好像可以放蠟燭在裡面燒?這幾隻青蛙好可愛喔, 每隻表情動作都不一樣!這是以前的牙醫診所......San Diego第一間Public School.......賣煙草的店......猜猜看這是什麼? 她正在做糖果喔! 你猜對了嗎?這是一家很特別的糖果店, 大家都是穿以前的衣服, 糖果的包裝也都是用以前的包裝喔!這家是自己做蠟燭的店, 還有不同的香精.........這是以前的雜貨店, 威爺一看到"Ice Cold Drinks"就粉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The Johnson House", 是什麼東東呢, 我也不知道, 挖哈哈哈啊哈....... 因為剛好Break Time嘛, 所以關起來了........剛好有墨西哥音樂的表演, 還有跳舞喔!~這是Old Town Market的入口, 好多攤位在裡面, 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聽說晚上來更熱鬧哩.........這個超可愛, 啊我怎麼都喜歡圓圓肥肥的東西呀, 哈哈哈啊哈哈.......

更多San Diego 04-San Diego Old Town的照片 >

San Diego Old Town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些"菰菰"我們這邊一家墨西哥餐廳也有,我女兒說他看起來有點sad。
威嫂現在當然看圓圓的東西都喜歡,同理心嘛!
我也又點這種現象!因為我也是圓圓的。

Adam

IceCreampuff said...

To Adam,

"菰菰"? 挖, 還真的對我來說是每日一字哩!
是指最後那張照片裡圓圓肥肥的人嗎?
你也圓圓的?
你也懷孕嘍?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一個笑話說,

有一個公司,
不想負擔孕婦員工的生產費用,
又怕被告說性別歧視,
於是想到一個方法,
公告說
凡是面對牆站著
腳尖頂著牆
肚子會碰到牆的人一律開除

結果開除了三個孕婦
.
.
.
.
和八個經理。

我就使那種被開除的經理型的:-)

Adam

IceCreampuff said...

To Adam,

那下次你要找工作
先看看福利好不好喔
哈哈哈哈哈阿..........

這個笑話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