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Wii Fit

擁有Wii的網友們! 當然還有丹尼蘇跟愛麗蘇的蘇蘇家族 & 邦尼和安妮二姊妹請注意嘍~!!! 跟你們說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Wii要出新的Wii Zapper和Wii Balance Board嘍!!! 當然還有幾個新的Games, 尤其是Wii Fit和Mario Kart Wii!!! 趕快來瞧瞧吧......

Wii ZapperWii Balance Board
"E3 Nintendo" >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way...looks so fun!!!!

Anonymous said...

That is so amazing!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你把我下篇要寫的寫掉了啦 XD

迫不及待想要去買呀。。。

A-Yen said...

那個又要花多少錢?!
窩在家踢足球,打網球,或是搖呼拉圈,看來看去怎麼感覺真實去做運動會比較實在健康..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沒有wii,..酸葡萄拉!!
哈哈ㄏㄚ哈阿....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Wii真的很好玩耶
還能做運動喔
可是我們家沒有電視
所以買Wii 也沒用... 呵呵

Anonymous said...

買買買買買買買買!!!
Looks so fun!!! >0<

Anonymous said...

吼~ 兩個都給我包起來啦~~~

Anonymous said...

你慘了,台灣應該會進吧,我肯定是會買的啦

Sunny said...

哇咧那個板子真是太讚了!!
讓我好想有錢後買個在家運動唷 (但那樣就更宅了啦!)

跳舞機的功能跟做瑜珈的都好讚唷!!

沙子娘 said...

我喜歡Wii
因為可以運動!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Get one! Get one!!!

IceCreampuff said...

To Yiiyii,

It is so amazing!!!!!!!!

IceCreampuff said...

To 雪,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LA太熱了
還沒出門先被晒死了啦
所以還是在家運動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趕快去買一台Wii來玩吧
還是先來我家玩?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蝦米
你們家沒有電視喔???
是不想要小乖看電視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你們一定會買的
我知道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那別忘了多包個幾包幾過來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是我慘了還是你慘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
台灣一定會有的吧
要不然你去日本買嘍
你去日本好像去你家後院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對呀
真的是太讚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Wii真的適合全家大小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