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2007/07/15 San Diego 02 Extradinary Desserts

我都要當媽的人, 但是總要貫徹家中無大人的理念, 那就是絕對不吃正餐, 挖哈哈哈阿哈哈.......... 所以還沒吃早餐午餐, 先跑去吃看看Han特別介紹這家"Karen Krasne Extraordinary Desserts"甜點店!"Karen Krasne Extraordinary Desserts"有二家, 一家在San Diego Downtown, 那邊還有餐點可以吃, 另外一家就在Balboa Park, 這家就比較像喝喝茶喝喝咖啡, 在加個甜點喝下午茶聊天的地方. 我們開車過去大概一分鐘吧, 超近的. 可是因為是午餐時間, 好像沒什麼人, 本來還以為他們沒開門哩.後來一進去看, 哇, 好多甜點喔! 原來"Karen Krasne Extraordinary Desserts"在San Diego是數一數二的, 在這兒可以吃到鬆糕, 餅干, 派等各式各樣的西式甜點, 豐厚的奶油, 濃濃的巧克力, 甜滑的果醬, 豔麗的配上花瓣.........我們問櫃台小姐, 這裡最Popular的甜點是什麼, 她跟我們介紹了好幾種蛋糕,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叫做"Viking"的巧克力蛋糕. 遠遠看服務生端來高高四層, 尖尖長長的蛋糕, 她還特地寫上"Yummy"! 蛋糕巧克力上的頂端還有著金片, 真是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除了那真正濃郁的巧克力實在有點太甜之外, 做工細緻, 分量足, 有口碑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其實威爺不怎麼吃甜食的, 不過感謝威爺每次都帶我甚至陪我吃甜點, 讓我當足了貴婦的癮~!

更多San Diego 02-Extradinary Desserts的照片 >

Karen Krasne Extraordinary Desserts >
Little Italy, San Diego
1430 Union Street
San Diego, CA 92101
619.294.7001

Balboa Park, San Diego
2929 Fifth Ave
San Diego, CA 92103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妳有去這家喔!
我曾經帶媽媽一起去San Diego 旅行
就來這家... 真喜歡耶
看到你們去
也讓我想起我們那時去的情景呢!!!

Anonymous said...

Janice mentioned my name! I am now famous!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這家好像真的滿有名的
大家都跑去吃
哈哈哈阿哈哈............
我覺得Judy好孝順喔
都帶媽媽到處去旅行!

IceCreampuff said...

To Han,

I can get you even more famous, just let me know more fun and cool places,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