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2007/07/14 San Diego 04 Gaslamp Quarter

回飯店之前, 我們就順便到Downtown San Diego, 離我們Hotel不遠的"Gaslamp Quarter"瓦斯燈街區逛逛.這一區19世紀古老煤氣燈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而且充滿19世紀維多利亞式建築物, 好像舊金山喔!!! 讓我們都超想舊金山的, 而且這裡還比舊金山乾淨, 哈哈哈哈阿哈.......... 其實以前這裡都是妓院毒品賭場和酒吧充斥的地方, 可以說當地的紅燈區, 後來經過整頓才翻新. 這裡就有聖地牙哥最棒美食, 娛樂流行, 超多的餐館, 酒吧, 俱樂部, 電影院, 及藝廊等. 所以就可以看到好多帥哥辣妹們到酒吧狂歡或跳舞, 享受夜生活.

我們剛好是星期六晚上去, 我和威爺因為去了海邊, 就穿個短褲短袖和拖鞋, 沒想到走在路上, 大家都穿著Dress, 打扮得要去Clubbing的樣子, 還覺得格格不入哩. 我還對著肚子裡的小威威說, 來吧, 馬麻帶你去Clubbing喔, 哈哈哈哈阿哈阿............. 那小威威真的要叫做Paris了, 因為要跟Paris Hilton這個Party Queen學習, 哈哈哈哈阿哈哈...........邊逛好多店喔, 又有點像舊金山的Haight St or 洛杉磯的Melrose, 有很多設計怪怪的店, 很多好看的衣服鞋子, 我和威爺越逛越興奮, 原來San Diego也有這種地方.我們停車在停車場最頂樓, 從上面看下去, 除了可以看到Downtown的夜景, 還可以看到好多新的Lofts, 更看到了大聯盟棒球San Diego Padres聖地牙哥教士隊的球場Petco Park, 旁邊環繞著大樓群.

更多San Diego 04-Gaslamp Quarter的照片 >

Gaslamp Quarter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photos made me miss San Diego! I used to live down the streets from Gaslamp and the Petco Park... :(

Anonymous said...

教士隊是隔壁小朋友最喜歡的棒球隊,
我會告訴他那裡還蠻漂亮的呦。

IceCreampuff said...

To Han,

Wow, that will be great to live down the streets from Gaslamp and the Petco Park!
You can always go back to SD~!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是喔
沒想到台灣小朋友這麼喜歡教士棒球隊
我反而自己都不看棒球的
哈哈哈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