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2007/07/14 San Diego 01 Holiday Inn

我很喜歡自助旅行, 因為我發覺我還滿享受整個準備收集資料, 和打聽哪裡好玩的整個過程, 更好玩的是當真正去到自己安排想去沒去過的地方, 那種快感只有在自助旅行才可以感受得到.

這次出門很臨時, 星期五那天我在網上看了好多Hotels, 一直想找不錯又很便宜的飯店, 原來San Diego的飯店價錢都不便宜哩, 我們又這麼晚訂, 所以通常都比較難. 好不容易才看到Holiday Inn是低於$200, 而且是不會太糟的飯店, 就真的給它訂下去了.

每次出去玩之前, 我一定都會先大概排一下時間和行程, 以Hotel為出發點, 先把所有的Direction找好印出來, 因為只有一天半, 所以也不會太難安排.

我和威爺大約下午二點多出發, 應該要開個1 Hour 48 Mins, 平常塞車習慣的威爺還說"這麼近", 真素要昏倒, 哈! 平常我們都開15Hway都往北開到Las Vegas賭城, 原來往南開就會開到San Diego~! 我看威爺以90的速度奔馳在15Hway上, 一下子三四點就到了. 依著印出來的Direction, 很快也很容易的我們就找到了Downtown SD的Holiday Inn, 一個圓柱形的飯店, 遠遠看好像外星人的飛碟,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我們停好車, 好高興喔, 我們真的到了耶!!!

雖然我們的飯店沒有靠近海邊, 但是櫃台小姐給我們的房間在最頂樓16樓, 因為在Downtown, 可以看到City View. 我和威爺趕快拿了行李上去看看, 哇~ 好大的落地窗啊!!! 突然~!!! 有一架好大好近的飛機從我們窗戶前面飛過, 挖勒哩!!! 真的好近好近喔, 真要嚇死我們了! 後來一架架的飛機, 每次都好近的飛過, 原來附近就是San Diego Airport, 哈哈哈阿哈哈哈......... 我們的房間還滿大的, 一個King size的床, 還有辦公桌沙發電視, 其實我們房間隔壁就是一個Skyline Meeting Room, 所以我猜那個Meeting Room是面對海那邊, 這間房間應該是給什麼大老闆來開會住的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連廁所都是半個房間大!好喜歡很大的窗戶可以看到View的房間!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外婆開飯店的影響, 我好喜歡住飯店, 更喜歡住不同各式各樣的飯店, 覺得好舒服好好玩, 或許我哪裡都可以不用去, 就待在飯店就好, 哈哈哈阿哈哈......... 沒想到很有趣的發現Holiday Inn有Pillow Menu, 可以選擇不同適合你的枕頭, 一共有四種, 1. Firm Symthetic, 2. Medium Down, 3. Firm Down, 4. U-Shaped Neck Pillow! 我拼命拍照, 一到飯店就拍, 晚上回到飯店也拍, 偷拍威爺睡覺, 也自己在那邊拍得很爽,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肚子好大喔, 而且越來越大, 所以要把握最後幾個禮拜好好拍下來, 哈哈哈阿哈哈哈..........

更多San Diego 01-Holiday Inn的照片 >

San Diego Map >

12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好棒喔! 將來可以帶小威威一起去旅行! 讚喔!

A-Yen said...

完全跟我的嗜好一樣,我也超愛規劃行程,但唯一會令別人受不了的事。。。太要求完美,不准不照著時間或旅遊點走。。。不然會抓狂@@,所以還是讓別人規劃的好!!哈哈阿哈阿。。。

Anonymous said...

太太太厲害了
要生產的前一週
還能帶著小威威出去玩
很棒耶!
生產一事交給神吧!
像我有一個同事
她跟醫生約好哪天去剖腹生產
假也請好了
本想說先休息個一二天再去剖腹
沒想到放假的第一天
女兒就耐不住寂寞
跑出來了
結果變成自然生產 ^^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享受那種收集資料的感覺
而且自己出去玩感覺一直在冒險
很刺激呢!

Mommy Dearest said...

好棒!

Anonymous said...

威嫂
肚子真的越來越大了~~~
好棒唷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希望我將來有體力和精神
可以帶著小威威一起去旅行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所以我的旅遊團不能超過二個人
就是威爺和我
因為我也會受不了不照時間路線走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我想因為有著神所賜的平安
所以還能帶著小威威到處走
我已經將全部交給神了~!
為我禱告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看你的日本行就知道很刺激
很贊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He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現在更更更大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