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小威威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出生後的第一天
欣妮阿姨又開始對我狂拍照
也忍不住又再馬麻的部落格po照片

我想跟大家招招手
可是我的袖子好長喔! 都把我的手手遮住了
欣妮阿姨把我的手拿出來
看看我的手是不是很小很可愛啊?
我的小小雙手以後要為主作工
我在睡覺的時候欣妮阿姨偷偷的翻我的小帽帽, 她想看看我的耳朵
護士阿姨今天有給我做聽力測驗喔! 測驗通過沒問題! 耶!
以後我的小小雙耳要垂聽主話還有把拔馬麻的話!
對了...大家有注意到我帽子裡面很多烏黑的頭髮嗎?
今天欣妮阿姨來的時候我剛好poo-poo
我的把拔就幫我換尿布
我跟你們說喔~我把拔很快就很熟練了ㄟ
我把拔幫我換完尿布的時候我好高興~ 還對我把拔微笑喔~
謝謝每個人對我個愛和關心~ 明天我就要和把拔馬麻一起回家了!!!!!!!!!

3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感動, 也好開心!!
真棒!
歡迎小威威!! :D

Anonymous said...

她真的好可愛
笑起來像威爺

Anonymous said...

恭喜唷!!
其實我常常來這裡看看!!
只是都沒有勇氣留言 ><

不過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出生了
我還是想說聲恭喜!! ^^

ZAII said...

super cute...!!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一直很喜歡Janice真實的生活分享
很開心看到小威威出生了 好可愛呢!!

Anonymous said...

讀到爸爸替小威威換尿片
哇... 真是太感人了
這樣就對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多多訓練威爺替女兒換尿片喔

小威威真的越看越可愛!

Anonymous said...

有沒看到這張照片, William 突然真的有爸爸的樣子! 成熟了耶~~哈哈!

A-Yen said...

好可愛喔....超可愛的...還在笑耶!!又夠像爸爸的...再大一點就會像綜合體..

Anonymous said...

小Zoya真的是個小美女呢!

看她的大眼睛, 白皮膚, 甜美的笑容, 而且耳垂也好大, 很有福氣的樣子, 頭髮也好多喔!

威嫂做月子要多休息喔~ 等月子做完就要開始為小Zoya做牛做馬啦~ 呵呵... 女兒跟妳一樣美麗可愛, 妳這個媽咪一定灰常的有成就感吧!

威爺換尿布的照片看了真讓人感動, 有你的幫忙, Janice將來一定輕鬆多了! Good job!

Sydney姨姨, 謝謝妳的分享ㄋㄟ! 妳真是個好姨姨!! 威嫂做月子的這段時間, 我們就得麻煩妳啦!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th Jia Jia... she looks like a very blessed girl! Sooo cute~
can't wait to see her!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
真的是太太太太感動了
我的乾女兒真美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真可愛的小威威!!
威爺已經很有架式了~~
威嫂要好好保養身體,以後才有體力應付小威威...呵!!

Anonymous said...

佳佳姨姨說Zoya白拋拋幼咪咪~ She did a good job! hahahha....

剛剛在msn跟佳佳聊天 他說等janice做完月子後會來看zoya

Anonymous said...

ZOYA你的眼睛超美麗眉毛也超票亮的
長大後依定是個大美女
中文名字應該較洗伊美 呵呵
小阿姨又開始幫你取特別的中文名字了^0^
趕快回來阿 我好想你喔~

Anonymous said...

恭喜喲

媽媽、孩子還有爸爸都平安
感謝主

很多爸爸在太太生產時都累呆了
鬍子都沒時間刮呢

丹尼蘇

Sunny said...

小威威真的看起來好乖好可愛唷!! 欣妮阿姨也很棒, 會幫小威威"代言"

我想看威嫂的照片啦~~

Esther said...

威嫂阿~
辛苦你了!好好休息~好好調養身體!
希望你的精神和體力都盡快恢復~
小zoya真的很可愛~
雖然我到現在想到你的生產過程,
還是會全身軟軟的,但是看到小美麗的zoya..
真的很感恩!很開心!
恭喜~~~~~~~~~~~~~~~

Anonymous said...

威嫂的體力有沒有恢復一點了ㄚ~
呵呵
小威威真的越看越可愛
越看越像威爺耶~ ^^
再次謝謝欣妮阿姨!!

Anonymous said...

Sydney你太可愛了!!我沒有說錯喔﹐真的是剛剛當了阿姨的那個人很可愛!知道我們這些人真的等的望眼欲穿就給我們Po照片﹐而且還有update!我喜歡你寫“Zoya的手以後要為主做工﹐耳朵要聽主話”這個孩子能一出世就被放在充滿恩典神愛的家裡真是千金難買的福份!!

Zoya真的好漂亮~~~現在換我想啃一口囉!

Anonymous said...

Zoya looks like Will a lot!!! Very cute! :) Take care, Janice!

沙子娘 said...

昨天看Zoya像媽媽.. 今天看就很像爸爸.. ㄏㄏ真好玩! 耳多超大的超可愛! WILL不錯喔! 好爸爸!

Claire Shieh said...

真的粉可愛 一整天都在問我老公
生產好恐怖 Janice生的真辛苦

不過Zoya真的很可愛也很漂亮
我還是覺得她像Janice哩

欣妮你的部落格留言板好像被我用壞了,
我用Safari, 我留言完之後, 一進你的留言板我的Safari就當. 希望沒有影響, 別人留言. 你可以把我的留言刪掉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欣妮阿姨很興奮...這樣我們都有福看到Zoya的成長...威爺這回不搞笑了...成了正經老爹囉!!! 這個北鼻很愛看世界喔~ 通常不是都閉眼嗎? 哈哈哈~

Sydney said...

我們剛剛才回到家喔~
more updates later on! =)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恭喜!!恭喜!!恭喜!!
恭喜!! 恭喜!!恭喜!!
我猜對7.24啦,哈哈~~
得意中....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iwen said...

Austin's very curious about Zoya!

Anonymous said...

開心開心 真的好開心
不好意思 塔塔阿姨很晚才來報到
因為阿 真的太忙碌了喔

阿 小禮物已經送出去了
哈哈阿哈哈哈哈
還是在陸上郵局 阿 打電話給judy

才知道地址


埃優 反正我很開心
上禮拜五給你電話 可是 沒有人回應
我想你應該是聽得到我的留言
阿.....我以為那時候你生了

不過 anyway 開心開心

Mommy Dearest said...

威爺 = Daddy Will... 真有爸爸的樣子, what great help!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第一天就會笑
很喜樂的小貝比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