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San Diego Trip 聖地亞哥之旅前序

每天待產的生活, 剛開始還覺得滿輕鬆的, 什麼都不用做, 但是日子過得越來越久, 就會越覺得無聊, 粉想出去走走. 好像每天就是例行公式的待在家裡, 起床上網, 吃飯睡覺, 看看電視看電影. 雖然我知道孕婦肚子越來越大, 就應該多休息, 不要亂跑. 一個禮拜七天, 除了去產檢, 幾乎是四五天都待在家.

只不過對我這種人來說, 每天待在家, 幾乎快要我的命, 有的時候超想在舊金山有公車的生活哩! 不知道坐月子的我, 到時候會不會瘋掉, 還是做了二個禮拜就到處趴趴走?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威爺每天都要開約二個小時的車上下班, 真的滿辛苦的, 有的時候回到家吃完飯還陪我去公園走走. 星期三晚上下班後也都會直接去參加禱告會, 星期六早上還有敬拜讚美練習, 晚上有開心果小組, 星期日早上主日, 下午會跟教會的弟兄們去踢踢球, 晚上我們家都有家庭聚餐. 雖然威爺很Enjoy在主裡的生活, 但是真的屬於自己的時間, 少之又少.

自從搬到LA, 雖然有的時候會出去, 但都是跟家人或是教會弟兄姊妹朋友, 但是我發現真正屬於我和威爺兩個的時間, 也是相對的慢慢減少, 除了星期五晚上是我們的約會時間, 可以單獨的去看看電影. 要不然威爺都會只想待在家好好休息, 我也都不再敢奢求他會帶我去哪裡哪裡..........

一直都很想出去走走, 想去個不要太遠的地方, 以免到時候小威威突然給它太早出來, 要在高速公路上生, 哈哈哈哈哈阿............ 也看到Ruth和Han他們都去了San Diego玩, 好像還不錯. 我每次去都只是去Sea World聖地亞哥海洋公園, 要不然就是San Diego Zoo聖地亞哥動物園, 要不然就是在海邊附近走走, 很少有機會好好仔細的逛逛Downtown SD或是附近的地方. 所以心裡就有一種衝動, 就去San Diego走走吧!

我每天在家裡無聊, 就上網找了很多San Diego的資料, 威爺和我講了很久, 但是威爺還是會擔心教會的服事, 還有開心果小組, 心裡都會掛念著, 所以也都沒有一個結果.

一直到上個星期五, 本來以為07/20/2007這天會開刀跟小威威見到面, 所以威爺就突然下定決心答應帶我出去走走,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我們就跟牧師, 我們的天父拔拔, 和開心果小組請了假, 把握最後的Weekend.

其實Hotel也是我在星期五臨時定的, 星期六早上我還去產檢, 中午我帶威爺去吃了Souplantation後, 我們才出發去"San Diego"! 這趟Trip雖然只有一天半, 我真的好開心喔~~~!!!

喔耶! "San Diego"我們來嘍!!!

14 comments:

Esther said...

真好耶~~~
我現在就很想出去走走~
離開一下nyc~ 去哪都好~

以前上班的時候,我有一陣子工作壓力爆大的~
星期六早上起來就坐在那邊哭..說我一定要離開nyc 一下~ 工作的壓力太大了~
三十分鐘內,我們決定去boston、上網訂房間,打包就出門了~ 哈哈
一開出紐約市...整個都鬆下來~ 超舒服的~

好好享受兩個人的時光~
生出來以後 就塞不回去囉... :P
我也要叫richard 帶我出去走走 :P 嘿嘿

Anonymous said...

多出去走走對身體也好, 別一直都只待在家^o^
有一次我跟我先生發瘋了, 星期六一大早開車去vegas, 當天晚上又開回來. 但回來後精神真的好很多. 有時出去放鬆一下很讚呢~

A-Yen said...

能好好放鬆真的有益健康!! ㄏ..我想做月子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調養身體,補充元氣,才不會老的時候哇哇叫拉!! 忍~~~

Anonymous said...

以後就是三人行 要很久以後
才有機會一起出去哩 呵呵喝

Anonymous said...

真好... 把握機會
這樣也可以享受一下最後甜蜜的兩人世界喔!!

Anonymous said...

連最後待產的日子都不忘去玩

大惠

Anonymous said...

哇!威爺每天上班要開兩個小時啊!我每天出國去上班來回也只要1個小時。辛苦啊!晚上沒有起來打蚊子可以原諒啦!
有孩子之後有有孩子的甜蜜。只要有心,也還是不時抽空過一過兩人世界的生活(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也是好的)。就看自己怎麼經營囉!

Adam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你等過三個月再出去走走吧~!
我覺得臨時跑去渡假的感覺
真的滿好玩的
哈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你們也粉轟喔
其實開車去Vegas一天來回
是我高中時候常做的事情
現在就比較少了
好懷念!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我知道我知道
忍~~~~~~~~~~~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我想等小威威滿月
我就要開始帶她趴趴走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為了把握機會
享受二人世界
我這個大肚婆
大家都說我轟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我是玩第一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Adam,

威爺真的素滿辛苦的哩
他雖然天天念二個小時遠
但是他還是沒辦法天天都得這樣

以後再來請教你怎麼樣經營二人世界的生活嘍
哈哈阿哈哈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