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是的, 我還沒生.............

星期日一早去到教會, 每個人都在問牧師"生了沒? 生了嗎?", 是的, 我還沒生............ 最近就在等待的狀態, 就看小威威什麼時候想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嘍~!

不過昨天早上敬拜到最後, 接著禱告, 我站到後來有點冒冷汗, 有點怕會一片黑的昏過去. 第一次這樣, 我就想說是我站太久嗎? 可是我早上還特地吃了早餐哩......... 不過還好禱告完, 坐下就沒事了, 厚, 我還想說, 如果我昏過去, 會不會造成大轟動, 哈哈哈阿哈哈哈................

今天看到二年前從台灣來參加我婚禮的小妹妹Jody, 她長好高, 而且更成熟了. 舊金山牧師的女兒Esther剛好來上一些中醫的課, 中午說好一起吃個飯, 就約了我們小組一群人去辛巴樂吃飯. 那個老闆一定想, 我怎麼每天都去他的店裡光顧, 昨天我去買刨冰, 他看到我懷孕, 就指著牆上掛著一張廣告紙, 上面寫著"滿月油飯", 一份滿月油飯, 有一個油飯, 一隻雞腿, 還有二顆紅蛋, 這樣$10哩~! 我和威爺當場就笑了出來, 老闆還真會推銷啊!!!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這是淑芬和文科第一次到辛巴樂吃飯, 淑芬還將一個肉圓$1.5換算成台幣, 他說怎麼這個貴啊!!! 我跟他說不能換算台幣啦, 在美國那就永遠吃不到肉圓了, 要在美國吃$1以下的肉圓, 除非自己做, 要不然真的是天方夜譚~!

我們一共九個人, 好不容易有了位子可以坐, 大家就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Esther因為要從Long Beach來, 所以我們都吃得差不多了, 他們才到. 不過我和威爺當然還是陪他們吃嘍~! 自從一月底從舊金山搬到LA來, 就沒見過面了, 後來他們吃飽也就直接開車回舊金山.

我和威爺準備回家的路上, Ruth就說他的朋友在Chino買了一棟房子, 而且價錢都滿不錯的. 於是Ruth就打電話給他的朋友Michael, 我們就跑去看房子. 現在很多人都跑去Corona買房子, 因為幾十萬可以買到很大的房子, 可是Corona真的好遠喔, 想說Chino比較近一點, 而且我還滿喜歡看佈置好的Model Houses, 有好多間喔~!!! 而且從30萬開始到80萬90萬都有哩~!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他們這個社區有一個Parkhouse, 是這個社區可以使用的公共設施, 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 網球場, 小小的電影院, Game Room, Gym, 打撞球的地方, 上網的地方, 會議室, Business Center........ 隨便讓住戶使用, 而且那邊的Internet全部都是比DSL更快的. 他們也有建自己的學校, 圖書館, 很多的公園............

聽說他們的學校是從K-8, 而且一班最多12個人, 雖然是Public School但是以Private School的方式經營, 他們也只收住在這個社區裡的學生喔~!
雖然有的時候還是可以聞到牛糞味, 但是想當初我們家也是這樣, 現在居然發展成這樣, 好多商店都開了. Chino那邊也開始有同樣的計畫, 我想現在買, 之後都會漲吧!

他們有10個不同的Developments, 每個Office裡又有不同的房屋設計, 真的讓我們看得眼花撩亂, 有二三個房間大約30萬到40萬的, 也有好大五個房70萬80萬的, 我們就一直看到晚上六點多, 真感謝Michael這麼熱心的帶我們去看, 真的好像他就在賣房子的喔, 哈哈哈阿哈哈......... 不過我們也是看好玩得, 房子就是要這樣多看看, 一直看到自己真的很喜歡, 而且覺得就是自己的房子, 就會買嘍~!

後來回家路上, 我們算算時間大概離Chino Hills五到十分鐘的路程, 看來還不錯哩~! 至少比Corona近多啦~~~晚上我和威爺跑去吃豆腐堡, 好久沒有吃了, 還真的會有點想念哩, 吃得好飽. 我們還帶Browney去公園散步, Browney好像最近終於變乖了, 它有的時候雖然還會亂叫, 但是真的好很多哩. 我拔拔說他有訓練Browney, 它如果亂叫, 就把繩子拉緊, 說"NO!", 它就知道不可以亂叫. 只是每次帶Browney出去, 它都還是滿興奮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晚上散步回到家, 我整個人真的是累攤了, 怎麼這麼累, 真的看房子走滿多路的, 又去散步, 不是本來就應該走很多很多的路嗎? 我整個人好像陷入無力狀態, 洗個澡, 才九點多吧, 就上床睡死了, 厚~ 一定是帶著大肚子走太久吧, 有點重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Preserve at Chino >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每次來看妳的網誌,
都覺得住在LA好像跟住在台北差不多耶,
連肉圓,滿月油飯,豆腐堡都有賣,
真讓人羨慕呀~~

Sunny said...

又吃這麼爽
小心小威威抗議太擠唷!!

Claire Shieh said...

哈!
失蹤3天. 我以為你生了哩!
LA 的房子, 好便宜喔!
搞不懂為甚麼比我住的地方還便宜哩!

A-Yen said...

哇..肚子還沒動靜阿!
這樣的房價算ok嗎?!

沙子娘 said...

真是令人羨慕~~ 好吃的好多喔!

哈哈! 大家都拉長了頸子在等威小妞的來到! 加油~ 威小妞妳7/26出生就跟沙子哥哥一樣囉!

Anonymous said...

嗨!威嫂
我終於來你家玩玩了!
要生了喔!
小威威終於快出來了~
祝你生產順利!

IceCreampuff said...

To Vicki,

就是說ㄇㄟ
來LA跟台灣沒二樣啦
什麼都有喔!
講國語都會通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也怕食物把小威威給壓垮了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我應該還沒有失蹤三天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ino和Corona那邊的房子比較便宜
因為剛開始開發
周圍都還是牛場
其他LA的地方就貴到不可以
像我們家Chino Hills這邊一定要60萬以上了
根本買不起
所以我們才去看郊外一點的
加拿大的房子大部分才比較便宜~!

IceCreampuff said...

To A-Yen,

我們已經去看便宜的房子了
大部份LA的房子都很貴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你們往南開一點
也應該滿多吃的啦~!

看看小威威會不會跟小沙子同一天生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雅,

你的小北鼻還好吧
我知道你也剛剛生完不久
不過第三胎應該更得心應手
你不是還在坐月子
來威嫂我這逛逛真的好開心
歡迎你常常來喔!!!
為你的家庭和小北鼻禱告~!
神祝福你們!

Anonymous said...

唉呦,還沒生喔!
好吧!在來給你努力的禱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