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第二次產檢遇見巴西肥媽! (10W4D)

其實在部落格中已經跟巴西肥媽好像已經很熟一段時間, 只不過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 因為他就住在巴西.

有一天巴西肥媽居然告訴我他搬來美國了, 住在Cerritos那邊, 哇! 那是我以前讀高中住的City哩! 只不過現在離我們家有一段路, 我們也一直都沒有機會約出來見面.

有一天我收到一個包裹是巴西肥媽寄給我的, 居然是超級香的巴西咖啡和好吃的巧克力, 讓我超級感動的!!! 現在要不是懷孕, 還真想後臉皮的跟巴西肥媽要上幾包好喝的巴西咖啡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巴西肥媽問我都去哪裡產檢, 沒想到巴西肥媽真的從Cerritos跑到Azusa這邊來看顏醫生, 直到我現在懷了第二胎. 那天巴西肥媽問我哪一天產檢, 我就說12/30一早, 他居然把他產檢的時間改到同一天.

昨天一早我和威爺就匆匆忙忙的趕去顏醫生診所, 沒想到還塞車, 我和威爺聊著聊著又開過頭, 等到了顏醫生診所的醫院大樓門口都已經很晚了, 本來還想說慘了, 難道我真的都見不到巴西肥媽嗎?

突然一聲美妙又清脆的聲音"威嫂"!!! 哇, 怎麼是一整群人, 裡面突然冒出了巴西肥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剛好巴西肥媽的朋友從巴西來找他玩, 就順便一起來產檢, 加上先生和可愛的小弟弟, 我還想說巴西肥媽沒想到家裡陣容很大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西肥媽也是超開朗喜樂的人, 希望下次我們見面的時候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聊聊! 好開心終於見到巴西肥媽了!!!

昨天一到顏醫生診所, 測血壓的時候血壓突然有點高, 葉師母還說是不是去參加特會太累, 還是昨晚沒睡好, 後來還好沒事.

沒想到還遇到威爺的眼科醫生Lucy, 他的肚子也好大快生了, 她也是顏醫生的病人哩!很快的輪到了我們, 我們聽到小小威的心跳, 威爺說比較慢喔, 說不定像陳醫生說的是個弟弟, 後來看到小小威三個禮拜已經從一公分長到三公分了, 雖然還是很小, 但是已經大約可以看到他的手跟腳了!

08.23.2008 很有學問的巴西咖飛, 喝著喝著已經飛上天啦~!!!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真歹勢,昨天的大陣仗嚇到小小威了
不過我覺得我喊妳的時候你們兩個夫妻的臉
好像也有點嚇到的感覺........
雖然昨天是我的朋友們,問題是我夫家的人
要是全體一同出動,還真的是以打計呢!!!
很恐怖的~~~~~
懷孕愉快,新年快樂!!
批ㄟ斯:咖啡盡管厚著臉皮要,只要你想喝的話
(其實懷老二我還真的天天喝,只是一天一杯
為限啦)我家的巴西咖啡很難斷貨的,只要有人
要來美國都會給我帶上兩大箱呢!!除非年底,
因為我公公超愛拿巴西咖啡送人~~~

Yungchi said...

奇怪 這個巴西肥媽一點也不肥阿??
Bird-ma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