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12.23.2008 Tues 02 De Young Museum!

吃完午餐天氣其實滿陰的, 好像要下雨了, 我們還是開車去的Golden Gate Park那邊的De Young Museum, 旁邊的Science Museum也蓋好了, 好多人去參觀, 所有的票都Sold Out! De Young Museum 5PM也要關門, 我們就在裡面逛逛, 剛好Maya Lin有一個Systematic Landscapes的展覽!

後來我們發現外面也一個James Turrell的Skyspace, 我們就走去外面看看.在外面看到了好多的蘋果喔!!!小若雅超可愛的, 他每一摸一個蘋果就擺一個姿勢要拔拔幫他拍照, 超好笑的!!!我們要走的時候, 突然那邊的警衛叫住我們, 然後做了這個搞笑的動作, 把我們都笑翻了!

逛了逛我們就開車回家, 沿路還真塞車啊!!! Sydney和Will也提早一天開車到舊金山, 他們住在機場附近的Sheraton.........

晚上我們訂了只能在北加州吃到的Zachary's Pizza回威爺媽媽家吃, Zachary's Pizza在Berkeley很有名, Pizza的皮超厚到有名, 天啊! 真的是超好吃的, 本來很想吃三片, 都不好意思說, 不好意思的只吃了二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看了幾片DVDs, 整個人就是攤在那邊, 可能懷孕又生病吧, 真的不是很舒服........ 小若雅今天跑跑跳跳的, 晚上很快就沒電的睡著了, 看來真的要常常帶他到處走走, 晚上比較好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De Young Museum的照片 >

Maya Lin: Systematic Landscapes >

Zachary's Pizz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