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挖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要當姊姊嘍!!!

(7Weeks.1公分)

請大家不要被嚇到也不要懷疑! 我要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 是關乎萬民的.......... 那就是威嫂我又懷孕啦!!!

本來在想要不要這麼快跟大家說呢? 但是那天從顏醫生診所回到家, 跟家裡一講, 好像全世界都已經知道了一樣.

在大家庭長大的我一直不希望小若雅是唯一的小孩, 我覺得獨子或是獨女都滿可憐又孤單的. 神的時間真的剛剛好, 所以當小若雅二歲的時候, 也是小小威誕生的時候! 因為小小威的預產期是07.29.2009跟小若雅的生日07.24.2007才差五天哩!

這次威爺很想要有個小男生, 每次都教小若雅摸著我的肚子說"弟弟", 我說先說"小北鼻吧", 等一下是妹妹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本來都叫小若雅"妹妹", 現在可要改口叫"姊姊"嘍!!!

不管在什麼時候我相信神都會保守, 也不用等到三個月, 請大家為我的身體為我的北鼻禱告吧!

"Everlasting Love of the Life"是我為小小威建立新的布拉格 (是的, 當初小若雅是小威威, 現在小若雅的弟弟或是妹妹就是小小威嘍!), 只要是有關小小威的我都會盡量Po在這邊, 希望這個布拉格跟當初懷小若雅的布拉格一樣, 可以詳細的紀錄下所有小小威成長的點點滴滴..........

"Everlasting Love of the Life" >

32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What great news! Congratulations Janice , William and Zoya jie jie!!!

Anonymous said...

哇~~ 恭喜威掃捏~~
小小掐指一算, 似乎也是個從台灣帶回去低貼心禮物耶^O^

Anonymous said...

哇~~~ 最近好多弟弟妹妹都來報到囉!
恭喜恭喜!! 威嫂家又要更熱鬧啦!! ^0^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喔
希望會是大牛迪迪喔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It's a Christmas gift for all of you. I'm so happy to hear that. How excited!

Anonymous said...

Wow!! What a great news, 想斗膽問句這胎是你們這次台灣行中獎的嗎? 那你們以後可要多多出國旅行喔,因為我記得小若雅不就是你們在Paries愛的結晶^.^ 哈哈!! 恭喜摟~~ All the best ! ~ Carol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呀!
我才想要打電話問你沒想到就在你的Blog看到這個好消息啦!
心想事成,你一定會如願是小小威和我們家小stanley做伴的呦!
and我12日回台灣,1月9日回來再跟妳約吃飯囉!
要好好照顧身體呦!

Anonymous said...

哇哇屋哇哇
威嫂你嚇到我了啦!!
你手腳好快阿!^.^|||
恭喜恭喜~
人家禮物都寄出去了,才發現有小小威!
唉唷為~真可惜

Anonymous said...

哇~
真的是一個好消息!!
嘻嘻!
希望威爺能夠如願
也願父神看顧你這懷孕的身體

Anonymous said...

Wow!!! Janice, very happy for you and your whole family. We will keep you in our prayers. God Bless!!!

點點滴滴的回憶 said...

恭喜你喔
從 Wings of the Life 看到 Everlasting Love of the Life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The Hsu Family said...

哇....真是恭喜ㄋㄟ
有點被嚇到, 因為本來以為上次愚人節的戲碼又上演, 沒想到這次是真的. 恭喜恭喜啊!

差兩歲很剛好, 小孩年紀離近點可以一起成長,爸媽也可以早點輕鬆. 這是我的個人經驗啦! ^_^

Very very happy for you!!

Grace

Anonymous said...

恭喜Janice賀喜Will!!!
相信小乳牛一定跟姐姐一樣可愛又健康^^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and Will,

We are so happy for you! What a wonderful news and we pray that God will bless this little one and we pray that He will be the guide for your family!

Hopefully we will see all of you this Winter! I will be in the Bay Area from 12/15 - 1/7.

Please take good care!

Love,
Judy Huang

P.S. sorry... I am using Charles' computer, so I can't type CHinese!

Hwgirl said...

ahh~ congratulation! I can't believe you're going to have 2 kids already!
So happy for you!

Esther said...

wow~~~~恭喜唷~

Anonymous said...

I started reading your blog after becoming a new mom recently. I love all your stories about your daughter zoya. Now, you are pregnant with another baby; I am very happy for you. Congret!! Take care of yourself.

Joanne

Anonymous said...

Janice,

真是太恭喜你了!!
真巧我們又可以一起懷孕:)希望這次Will能夠如願有個小男孩. 這樣我們的老二還可以一起玩呢!!

祝福你一切順利!!

Bao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ㄋㄟ!!
那天在msn你還說都沒消息,才不過2~3個星期
不是嘛????全能的神總是把時間配的鋼剛好
太佳了,你說,我們會不會在顏醫師那邊碰到阿
興奮興奮興奮~~~~~~~~~~~~~~~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我好期待喔 我會爲你們禱告ㄉ

Anonymous said...

上面那個是我 崇

Anonymous said...

wowo...懷孕啦?!! 雖然有點很驚訝,還是要恭喜妳...生養眾多麻!

by Yen

Anonymous said...

這次...應該不是愚人節了吧~~哈哈XD

超----開----心~~~~~~~~(我要大聲叫~~>皿<)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Janice and Will!!
We are so happ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

Anonymous said...

哇 有一段時間沒上來看
沒想到第一篇就是這麼勁爆的消息
哈~~~
恭喜恭喜
上帝必會保守你們平安健康的!!
God Bless you~~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from lichin and family!!!God bless!!!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是太謝謝大家了!
你們的祝福威爺威嫂都收到嘍~~~
真的很誠心的感謝你們對我們的愛!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恭喜恭喜 好開心喔


我真的很建議 藥懷孕 一定要回台灣
哈哈哈哈阿哈哈ㄏ可能比較熱吧

不過 兩個人更火熱喔 哈哈阿哈ㄏ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呀!我也來沾沾喜氣!
威嫂多保重~~~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哇~~~~超恭喜!!!
還正好差二歲吔!太厲害了!
小若雅要當姐姐了吔~~

Anonymous said...

哈哈!! 恭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