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12.24.2008 Wed 03 天開了 Open Heaven!!!

以前來參加江牧師的特會都是以Local的身份, 也都沒有住在飯店裡, 第一次參加冬令會住在Hyatt!下午三點多我們就準備出發去Hotel了, 這次的冬令會是在舊金山機場附近的Hyatt, 到了飯店已經有一些參加特會的弟兄姊妹都到了, 我們就等拔拔一車來就可以Check-In.很多的弟兄姊妹也開始跟大會報到, 這次參加特會大約有2000人! 大約下午4PM拔拔他們都到了, 我們就趕快Check-In到房間, 這邊的房間看起來還不錯, 床滿高的但是有點小!我要了一個Baby Crib給小若雅睡, 送來的時候還不錯耶!沒想到她們還送了一整組Johnson's的洗澡組真棒, 以後出門帶這個就可以了!晚上我們拿了便當報到, 就準備7:30PM參加第一堂聚會, 先把小若雅抱到嬰兒室, 那邊有溜滑梯和玩具可以玩, 這邊大家都講中文, 她應該適應的比較好吧!

我們就到大堂, 哇! 人還真多, 我們都坐到滿後面的, 全世界來了很多人, 光牧師就有77位哩!

這次來特會看到以前舊金山教會的洪叔叔阿姨, 俊德叔叔阿姨, Rita, David, 蟲蟲, Jimmy, Mag, 還見到了從台灣來的Charlemagne, Tiffany, 他們的大女兒, 還有我們小組的Anita. Cindy, Kevin, Chloe也都來了..........

晚上講到天開了的訊息, 在這個震動的世代, 有二件事情同時進行著, 第一就是整個世界都在動蕩不安, 第二件事就是神的福音恩典一直充滿著我們!

更多住Hyatt Hotel / Conference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