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12.03.2008 Las Vegas Day 03 - 身處高空中!

我們一早整理好行李, 吃完早餐Check-Out之後, 就先把行李都拿上車, 然後我們就到我們住的飯店The Top of the Tower!因為我們是住在這間飯店, 所以可以到Ticketing的地方拿免費的票上頂樓看風景, 平常一張票大概要$10!

電梯很快的把我們帶到頂上的時候是108樓, 我們就在想難道這棟樓沒有台灣的101高嗎? 或許台灣的101是整棟的辦公大樓, 這裡只是一個Tower而已吧!整個180度的高空, 雖然有玻璃, 每次當Ruth把阿媽的輪椅推得比較靠近外面的時候, 阿媽都嚇到腳軟, 不過這裡真的把整個Las Vegas的景色看得好清楚喔!!!再從108樓的Gift Shop裡的電梯往上坐一層, 109樓就可以到外面去, 那邊有幾個很恐怖的Rides可以坐!最頂上有一個Free Fall!旁邊有另外一個更恐怖的就是大章魚爪, 整個章魚爪會伸出去高空中, 然後越開越大, 坐在上面的人後來就變成整個懸空, 就好像一個人騰空在109層樓的高空上, 我們都沒有人敢坐, Ruth說她之前坐過超級恐怖的!就這樣我們很快的結束了賭城三天二夜的旅程, 連阿媽都說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家了, 看來他還玩得挺開心的!

更多Stratosphere的照片 >

3 comments: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哇噻~~~那章魚.....真的好嚇人...

Anonymous said...

同上+1
心臟應該會蹦出來吧!!

Yungchi said...

那種玩具..?! 只有偶們家陽光敢作 反正它廢飛呀 鳥媽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