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12.07.2008 與電視名主播李慶文共食鹿鼎記!

如果你常常看國際衛視也就是加州洛杉磯的第18台的新聞, 就可以看到主播李慶雯在播新聞.

沒想到李慶雯的拔拔和我的外公以前是好朋友, 後來我外婆開飯店, 李慶雯的馬麻也開飯店, 所以也間接的大家都成了好朋友, 一直到現在在台灣都是一樣.

自從外婆從台灣來到洛杉磯, 每次一看到台灣的新聞, 我們就會"阿媽阿媽, 那就是李慶雯啦"!!! 可是阿媽總是看了看的說"怎麼不太像耶"? 哎優, 阿媽, 因為上電視都要化妝啊, 所以看起來都不一樣嘍!!! 哈哈哈哈哈哈...........後來李慶雯知道我阿媽來到美國洛杉磯, 就要請我們吃飯, 我們就在星期日晚上來到了鹿鼎記!鹿鼎記是我滿愛的一間餐廳, 這裡的菜尤其是烤鴨一定要前一天先預訂, 而且這裡每一樣菜都很精緻, 反正我超愛的啦!!!聽說現在鹿鼎記有開另一家分店嘍!

更多鹿鼎記的照片 >

鹿鼎記 Lu-Din-Gee Cafe
1039 E. VALLEY BLVD #B102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288.0588

更多威嫂布拉格有關鹿鼎記的連結 >

5 comments:

Hwgirl said...

穿黑衣服那個是李慶雯嗎?

IceCreampuff said...

恩恩 是的 穿黑色衣服的就是李慶雯阿姨!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們所說的李慶雯小姐,是不是曾經就讀台灣的世新三三編丙?如果是,可否請李慶雯小姐與我聯繫?我是她的同學吳正隆,我的E-mail: star.bill@msa.hinet.net,謝謝

IceCreampuff said...

To 吳正隆,

你可以打美國天下衛視跟李慶雯連絡喔!

Anonymous said...

感謝你,我會試著打電話去的。如果你有碰到李慶雯小姐,可把我的MAIL給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