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12.25.2008 Thurs 大大小小都生病了........

整著晚上小若雅可能一醒發現自己睡在Crib裡就大哭, 哭了好多次, 最後他還是睡在我和威爺中間. 我幾乎整晚沒睡.

早上九點多是早堂的訊息, 一樣帶小若雅到了嬰兒室, 我們就離開了, 雖然看到他哭了....

整個早上是為需要的弟兄姊妹醫治, 大家就像是精兵手牽著手"踐踏"所有不同的疾病! 但是整夜沒睡好的我不知道為什麼, 頭好昏喔, 有點想吐, 我幾乎都坐在椅子上, 後來真的受不了的拿了房間鑰匙回房間睡覺.

回到房間想到房間還沒有被整理, 所以我就先在我房間睡了一下, 等拔拔馬麻的房間整理好, 我再跑過去那邊睡. 因為我們二個房間是通的.等到大家拿著午餐的便當回來, 才起來吃午餐, 大會這次準備的午餐都很簡單, 都是一個飲料一個三名治一個小麵包和餅乾.不過這幾天大家都生病也沒睡好, 居然吃完午餐, 大家都睡起午覺來, Ruth阿姨和小若雅就玩起來了, 小若雅一直不在他自己的Baby Crib裡, 所以Ruth阿姨就說他要陪小若雅就跳進去裡面, 把我們都笑死啦!!! 當然我們就沒去下午的"等候神".........

晚上吃完便當7:30PM去晚上的課, 沒想到聽江牧師的訊息到一半居然收到嬰兒室的Page, 原來是小若雅哭個不停, 每次只要把小若雅放到嬰兒室她都會哭一陣子, 或是去接小若雅的時候當他一看到我們, 就開始大哭. 這天晚上小若雅連續哭了很久, 他們只好Page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不舒服, 我才一抱小若雅他就不哭了, 真的是........

晚上小若雅開始咳嗽咳咳得好厲害, 早上就不咳一直流鼻水, 明天應該幫他買個藥吃吃了!

更多Ruth阿姨和小若雅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