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親愛的阿媽回台灣了...........

這個星期一在我們依依不捨中, 送走了來美國一個多月最親愛的阿媽...........這天還下了一點小雨, 我們早上一起床就先跑去半島吃飲茶, 因為阿媽的飛機是下午3PM, 所以我們打算11AM出發, 12PM到LAX........每個人都很捨不得阿媽走, 都給了阿媽最大的一個擁抱, 我第一次抱阿媽, 怎麼覺得好像要劈腿啦, 原來比阿媽還低, 換了好幾個姿勢, 真素搞笑!沒想到小若雅居然給了阿揍一個大大的Muaaahhh~~~~ 相信阿揍到了台灣一定會超想小若雅的!Check-In之後, 櫃台小姐說2PM推輪椅的人會過來推阿媽, 現在進去等也太早了, 於是我們就一群人把行李先都處理好, 跑去麥當勞吃冰淇淋, 哈哈哈哈哈哈............一到2PM很準時的推輪椅的人就來推阿媽走嘍, 這次是從德州放假也要回台灣的柔陪阿媽回去.........阿媽, 再見嘍, 這一個多月我們都擁有很多美好的時光和回憶, 相信不論在哪個地方, 神都豐盛的與我們同在!

這次阿媽回台灣, 我把從阿媽一下飛機的照片, 一直到我們去每個地方玩到最後他要回去的這幾天, 所有的照片都洗出來放到相簿裡, 經過刪減一共有五大本, 我還標上日期和地點, 我花了很多的心血送了阿媽這份特別的禮物, 希望能成為他回台灣後最美好的回憶!

更多阿媽回台灣送機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