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12.27.2008 Sat 02 小若雅遇見小書妤!

一直睡到12:30PM, 拔拔馬麻從大堂拿著午餐回來, 我們還差一點都沒便當吃哩, 剛好有人拿多的我們才有得拿.

因為睡了一大覺, 聽拔拔說下午1-2PM有如何使用訓練手冊的講座, 我們就也都跑去聽聽看, 其實是幾個弟兄姊妹的見證, 我覺得還不錯,

後來拔拔馬麻Ruth和Robert下午就開車回洛杉磯了, 突然就只剩下我們家三個人!

我和威爺從來沒參加過下午的等候神, 我們懷著好奇的心去看看, 把小若雅放去嬰兒房後, 我們就去了大堂, 人還滿多的哩....... 其實我到最後有點坐不住, 其實我覺得好像Meditation, 燈光暗暗的, 放著輕輕的詩歌, 我還睡著了, 一直到4:30PM, 我真的很佩服大家, 真想為大家拍拍手.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接了小若雅, 拿了便當準備去找Charlegment和Tiffany他們一家, 突然看到肚子大大的Rita也拿著便當準備回房間吃, 我就跟Rita說, 每次看他特會肚子這麼大還在伸手跳來跳去, 應該很快就生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次Charlegment和Tiffany他們一家從台灣特地來參加這次冬令會, 順便去滑雪. 本來中午他們來找我們一起吃飯, 我們居然都在睡覺, 所以晚上我們就特地跑去找他們.

沒想到他們的房間好遠啊, 不過可以看到海和飛機場哩, View還不錯喔!第一次見到他們二歲的大女兒書妤, 他很喜歡跟小若雅玩, 真是可愛!

今天晚上的訊息真的是太讚了, 昨天晚上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沒想到今天晚上的更精彩, 讓我超級感動及得著, 真希望小組每一個人都可以聽到這篇有關錢財上的訊息.

沒想到Wayman帶著他馬麻也來聽, Wayman就說他一直在想要不要去讀神學院, 但是又很擔心錢財上生活上的問題, 今天晚上神都回答了他的需要!

我們一起去接了小若雅, 小若雅還吃著餅乾, 馬上跑過來, 一點也沒哭的跑過來!

晚上我和威爺吃了一碗泡麵, 餵小若雅吃了藥, 幫小若雅洗個澡, 就準備睡覺, 明天就要離開Hotel結束這次的特會, 然後回舊金山的葡萄園看看, 已經有一年多沒見到以前的牧師和每個弟兄姊妹了.

很快的四天的特會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我還是不能適應每次的敬拜讚美和靜默等候, 我也學著放棄以前教會的方法傳統與想法, 因為神做事的方法並不一定是我們想的那樣.

雖然我們每天都昏昏沈沈, 生著病咳嗽流鼻水, 沒有很認真的參加每一堂聚會.

不過每天晚上江牧師的訊息真的是太太太讚了!!! 我現在超愛江牧師的講道, 他真的講得好好, 也學習到很多, 只希望我可以在生活中行出來, 可以能真的走出"信"豐盛的生命!

這次特會也遇到很多愛主的弟兄姊妹, 除了遇到以前舊金山教會的洪弟兄夫婦, 強哥的姊姊Jenny和媽媽, 還有葉師母, 蟲蟲, Jimmy, Mag, 蟲蟲拔拔馬麻, Anita, Kevin, Cindy, Chloe, Chelegment, Tiffany, 書妤, 還有Rita和David, Danny和Tammy........... 真的是眾聖徒齊聚一堂!!! 感謝讚美主!

我們跟Charlegment和Tiffany他們聊到6:30PM, 就回房間餵小若雅藥, 再一次送他去嬰兒室, 今天小若雅來了二次嬰兒室, 不過今天他表現的特別好喔, 都沒哭還受到老師的稱讚哩!

更多小若雅遇見小書妤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