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3! 2! 1!!! Happy 2009!!! 新年快樂新年蒙福!!!

威爺+威嫂+小若雅+小小威在這裡住大家新年快樂新年蒙福!!!去年的華人工商大展, 威爺和我看到"TOUCH自然時尚婚紗攝影"在推銷一張大張照片$20的Promotion, 我們就想或許可以一起去照全家福, 而且一大張才$20就買了一張, 一年之內去拍照都有效.

我們回台灣之前, 終於有點時間, 就帶著小若雅一起去TOUCH自然時尚婚紗攝影拍照, 沒想到攝影師就是之前我們家去拍全家福的同一個攝影師Frank, 他也是很愛主的基督徒, 就在國際大使命聚會.

Frank很熱情, 他看小若雅很小, 就先讓他熟悉整個Studio的環境, 等小若雅開始不怕生到處跑來跑去的時候, Frank就開始幫我們拍, 只是幫小北鼻拍照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就在跑來跑去一直逗小若雅, 小若雅又很難會笑的狀態下, Frank很努力的拍了好多張照讓我們選, 當然一大張照片是$20, 不過我們還是忍不住選了五張, 而且那一大張照片還要裝框, 他們裝框的話才會在照片表面噴上一層保護膜, 光那個框可又要多加個$100-200多塊.

當然在美國總是不給底片或是Digital Files, 如果要的話一張照片可要$70! 所以東加加西加加, 本來想說$20應該落跑的, 卻算到$380!

從來不會殺價的威爺, 突然使出了殺價的威力, 其實我們家每一年的全家福都是Frank拍的, 威爺就跟Frank說, 那如果我們只想要付$300, 你可以給我們幾張照片? Frank就靜默想了一下, 後來就很阿沙力的說, 那我就算你$300就好了啦, 可以嗎?

後來去Cindy, Kevin, 和小湯圓家聚會, 看到同樣背景的照片, 發現原來他們全家也是去TOUCH自然時尚婚紗攝影拍全家福, 也是在華人工商看到他們的Promotion. 不過他們買更多張照片, 當然也有殺價, 只是還是$300-400跑不掉, 所以說父母每次只要看到自己小北鼻的照片, 總是忍不住, 就像拍婚紗照一樣, 總覺得照片裡的自己怎麼這麼漂亮選不完, 怎麼可能只買一張照片$20呢? 哈哈哈哈哈哈......

有朋友以為我們是十月回台灣的時候拍的全家福, 他說台灣很多這種全家福照, 都拍得不錯, 而且底片都給, 又便宜, 下次真的應該回台灣拍拍全家福!!!

TOUCH 自然時尚婚紗攝影 >
TOUCH WEDDING STUIDO, INC.
18702 E. Colima Rd #101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10.7688

10 comments:

Will said...

wow....你們全家福照得真不錯!!
我也來祝你們 Happy New Year!
新的2009年, 萬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這張全家福拍得不錯看
塔嬤嬤也祝你們全家有個美好的一年

Claire Shieh said...

Happy New year. Thank you for the card.

Blessings,
Claire

Mommy Dearest said...

新年快乐啊! 謝謝你寄来的卡,很美哪!

Anonymous said...

收到你們的祝福. Thank you!
Best wishes to you and the family ( & the little one )

Anonymous said...

這全家福
拍得好自然喔~
好看!!

祝你們全家
新年蒙福
平安喜樂~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全家福拍的很自然
小若雅很有明星架式ㄟ

IceCreampuff said...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Julia said...

謝謝你新年來訪,祝妳們一家順遂平安!
小若雅越來越漂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