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小若雅17個月嘍!!!

這是聖誕節的主日小若雅在教會主日學做的第一個Art Craft, 麋鹿的角是小若雅的二隻手, 麋鹿的臉是小若雅腳的外型, 當主日學老師拿著小若雅的Art Craft給我的時候, 我突然很感動的覺得小若雅真的長大了哩!!!

12.24.2008就是小若雅滿17個月!!!

17個月的小若雅開始會跟著音樂唱歌, 雖然都是我們聽不懂的, 但是他都會唱得很開心! 每一首歌結束, 小若雅就會"Yeah"~~~ 的拍拍手!

小若雅越來越懂得撒驕, 尤其他真的是Daddy's Girl, 本來都是叫"拔拔"的, 突然現在都會"巴比""巴比"的叫威爺, 不知道是誰教他的, 而且現在我懷孕都不怎麼抱他, 小若雅開始都會找威爺, 要威爺抱抱!

小若雅也從被動試變為主動, 本來拿東西給他都要他說"謝謝"或是"Thank You", 他都會跟著我們說, 現在他終於會自己說了! 只要你拿吃的餅乾給小若雅, 小若雅自己就會說"Thank You"!

我發現小若雅比較沒有辦法跟他差不多大的北鼻們玩在一起, 在教會他反而喜歡跟在那些小姊姊後面跑, 反而都比較不理會跟他同年紀的小朋友, 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要怎麼樣來改善呢?

小若雅很愛漂亮, 不愧是個女生, 除了拿了梳子就會自己猛梳頭, 雖然頭髮被他梳得越來越亂, 但是還是覺得他真可愛! 也不知道誰教他擦乳液, 小若雅自己會拿一個瓶子, 假裝自己在擦乳液, 還知道要擦手背, 然後二臉頰, 真是個小大人就是了!

小若雅現在都聽得懂我們說得話, 有的時候也會鬧一鬧, 跟他說不可以他就會越故意, 有的時候我們講話她也會學我們講, 只要是二個字的, 隨便跟小若雅講, 她都可以Repeat的說一次, 超可愛的!

1 comment:

Will.i.am said...

是叫"巴比", 不是Da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