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愛能改變一切 — 劉耕宏 + 王婉霏南加華人迎聖誕晚會!

星期日晚上到了Santa Ana的Calvary Church參加了第四屆"愛能改變一切"的聖誕晚會, 我們全部跟著拔拔坐到了貴賓席, 那個教會還滿漂亮的哩!

當天晚上除了有從Arcadia來的詩班, 還有很多音樂舞蹈戲劇的表演, 最讓我感動的是從四川來的周依菲小妹妹, 這次晚會也是繼續為當初四川大地震災區募款, 而周依菲小妹妹的媽媽就是在地震中喪失的. 不過看他說當時他看到很多的屍體, 都嚇哭了, 也為了找媽媽將瓦礫挖出來, 挖到手指都流血了, 還是找不到自己媽媽的屍體, 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他繼續生存的信心和力量!當然整個晚上大家所期待的就是劉畊宏的出現, 頓時整個會場就像成了他的演唱會場, 一首接著一首劉畊宏自己寫的歌, 還有他求婚的歌, 為他老婆寫的歌, 最後當他介紹王婉霏入場, 後面還有一群年輕人拿著自己的手機揮動著跟著劉畊宏唱著他的歌, 整個會場High到最高點!

其實每次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劉畊宏, 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連王婉霏在台上都顯得特別的亮眼, 他們的見證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感謝主因著一對夫婦讓他們都能成為基督徒, 讓他們現在做的很多事情比做藝人更加有意義!

後來還有一些人決志信主到前面去, 因為劉畊宏會親自為他們禱告, 我就想會不會有歌迷因為他要親自禱告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劉畊宏而跑到前面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還說如果是他老婆王婉菲禱告的話, 他馬上去前面, 挖勒哩.............



新新好男人 劉畊宏 >

劉耕宏的見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