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12.04.2008 Huntington Library!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Huntington Library都可以在網上訂免費的票進去, 不過都必須在前一個月上網去搶票.

11/1那天一到12AM我和Ruth馬上上網搶十二月免費的票, 一個人最多可以拿到五張, 我就訂到12.04.2008早上10:30AM的五張票, 威爺訂到另外五張票, 後來Ruth要去訂的時候已經沒票了, 有夠誇張, 才11/1耶!!!

於是12.04.2008這天我們全家帶著阿媽一早就去Huntington Library, 因為票有多, 我們也邀了Sam和Edward, 想說孕婦一起出去走走也不錯, 他們也都沒去過, 我們就這樣一行人二部車到了Huntington Library, 那天其實人還滿多的哩!小若雅很認真的幫我們看地圖帶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Huntington Library說是圖書館, 裡面確有很多的花園和展覽的美術館, 我們就先到了Desert Garden!Desert Garden裡面很多長得很奇怪的仙人掌, 感覺卻像電影裡面的異型到處爬來爬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威爺今天的裝扮好像仙人掌球喔, 帽子衣服都連顏色都搭配的真像!一人抱一棵仙人掌球回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這對恩愛的小夫妻!ㄟ........ 怎麼變成小若雅在做輪椅啊, 搶阿媽的不坐自己的Stroller!?!!!我們走著走著走到了竹林中, 臥虎藏龍, 大家開始練起功來!走在竹林中空氣清晰超舒服的!我們走到了Japanese Garden!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日本松樹!地上已經整片都是黃色的落葉!這次到Huntington Library最主要的就是要看那新建的中國花園"流芳園"!流芳園是一照蘇州園林建築設計, 聽說裡面所有的建築材料, 包括樹木石頭都是從中國運來的哩! "中國庭園常被比擬為山水畫卷, 每一處景致都是經過悉心安排與佈置. 當您沿著小徑在亭台樓閣之間漫步時, 每到一個轉角都能看見新的事物, 就像緩緩展開畫卷瀏覽一樣.", 所以整個園中的涼亭拱橋長廊池塘等都取了詩情畫意的名字! "水雲廊", "碧照塘", "玉帶橋", "玉鏡臺"............一早馬麻就為每一個人準備了炒飯飯團, 每個人拿一個自己帶在身上, 就在這裡剛好有一個可以喝茶吃東西的地方, 我們就在這邊吃起午餐來!其實整個Huntington Library還滿大的, 要整個仔細的逛完真的要一整天吧, 我們就大概的走走, 後來又來到了熱帶植物區!最後我們又來到了Rose Garden, 滿滿的玫瑰都還開著呢!小若雅也玩得很開心!有沒有人比花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威爺很想以後家裡種這種一團毛毛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家大門口到了啦, 歡迎有空來參觀喔, 自己在幻想, 想想以前這裡的主人住在這, 光逛自己家裡的花園就逛不完了, 真的是有錢人啊!!!整個花園周圍都是很美的雕像!

更多Huntington Library的照片 >

04.05.2007 孕婦花園一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