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PASSED"! 成為賢惠的小媳婦!

自從阿媽從台灣來後, 都一直沒有去過Syd的Apt, 因為Syd總是說需要整理, 等整理好會大煮一餐請大家過去吃大餐!

上個星期六終於等到了這個時刻, 我們全部都到Syd家, 阿媽就說他要看看Syd有沒有合格當人家的媳婦!哇! Syd煮了好幾道菜啊!!! 配上從加拿大來的Ice Wine真的是太讚了!!!

飯後我們又一起看Syd和Will結婚的影片和照片, 然後來個Cheesecake,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晚上! 後來我們還玩Wii玩到好玩才回家哩!

阿媽就說, Syd "PASSED"這次我們給他的考驗, 可以合格做人家賢惠的小媳婦啦!!!

更多成為賢惠的小媳婦的照片 >

3 comments:

Hwgirl said...

哇Sydney好賢慧喔. 能夠煮出這麼多道好吃的菜, 看了都快流口水啦...

Anonymous said...

Sydney passed, haha. Of course, never had a doubt that she is a nice wife to Will. Lucky guy.

Anonymous said...

明年的iron chef比賽要小心sydney阿姨搶走第一名 哈哈 太利害了

ruth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