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Celadon Ct裡的聖誕驚喜!!!

阿媽很怕冷, 所以每次來美國都是夏天, 這次是第一次冬天來, 所以是阿媽第一次過萬聖節感恩節和聖誕節, 讓阿媽一次次的感受到不同節日的過節氣氛!

阿媽下個星期一就要回台灣了, 本來我們小組12.20大家要一起去Long Beach的Naples Island看聖誕燈, 但是那個時候阿媽也已經走了. 所以我們就打算這個星期四先帶阿媽去看!

不過我拔拔覺得Long Beach太遠了, 就開著車帶個我們一群人在附近遊車河, 沒想到我們開著開著就到了一個巷子, 那個巷子裡真的是閃亮亮, 每一家每一戶都把聖誕燈弄得超漂亮的!!!

最近景氣不好, 可以感受到很多人都沒有Decorate自己的家, 不過可以在家附近看到這些燈已經很讚了!!!

如果住在Chino Hills附近想要去看看的, 就是71號公路往南, 在Soquel Canyon Pkwy下去右轉, 遇到Slate Dr左轉, 然後到Copper Rd右轉, 再到Celadon Ct左轉, 整條Celadon Ct就都裝飾得很漂亮, 真不知道附近還有沒有其他漂亮的地方, 應該可以慢慢的尋找更多聖誕燈的驚喜!

更多聖誕燈的照片 >

更多聖誕燈的照片 (From Rut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