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今年一直想要帶小若雅去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上個星期五特地讓小若雅穿著我為他買的聖誕小公主裝, 先去了Brea Mall, 那邊的聖誕老公公和佈置沒有South Coast好看, 雖然South Coast比較貴一點, 我們最後還是衝去South Coast!

每次一走進Mall, 小若雅都造成大轟動, 因為小若雅可愛的聖誕裝, 尤其是他那雙毛毛的小Boots,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問我在那裡買的, 所以這幾天連續好幾天我都讓小若雅穿著他的聖誕裝, 這樣也比較值得ㄇㄟ, 免得一年才穿一次就穿不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這是第一次帶小若雅去跟聖誕老公公照相, 這也是拔拔馬麻我們的第一次哩, 所以說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沒想到拍張照還要排長長的隊.........

真的很感謝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陪我們一起來, 除了可以幫我們逗逗小若雅, 還可以幫我們在旁邊多拍個幾張, 只可惜小若雅有點怕聖誕老公公, 怎麼笑都笑不出來, 拔拔馬麻笑得比小若雅還燦爛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威嫂我們要帶著小若雅明天去北加州嘍, 除了去看看威爺的媽媽和弟弟, 我們星期三還要去參加江秀琴牧師教會的冬令會, 所以一個禮拜以後才會回來洛杉磯!

在這裡就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也要上去 那特會見囉

Anonymous said...

a very cute family photo. happy holiday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Merry Christmas!!!

穿一次...不會啦~ 還有小小威, 小小小威...小小小小威....哈哈哈~ 可愛喔!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ina, Bob & 小盧子

Anonymous said...

聖誕快樂
小若雅真是可愛呢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就是阿 多生幾個 哈哈哈阿哈哈
聖誕裝就可以穿了 哈哈阿哈哈哈ㄏ

Anonymous said...

wow.. where did you get those boots. They're so cute!

Anonymous said...

Janice...

我也來祝福你聖誕快樂喔.

謝謝你給Eze的禮物,他很喜歡. 那天天色太暗了,沒有看清楚你的臉. 不過從這幾次的文章照片看來,我覺得妳懷孕變得好美好美喔!

等你從北加州回來找機會吃個新年午餐:)

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