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12.01.2008 Las Vegas Day 01 Stratosphere 高塔飯店!

11/29..... 是我和威爺的結婚公證紀念日, 也讓我想到每次只要是感恩節一過後, Las Vegas的飯店都超級便宜.

還記得2004的時候, 我們就是感恩節半夜衝到Las Vegas公證, 然後有個Drive-Thru Wedding, 我們當時住的Hotel就是Stratosphere, 而且一個晚上才$10-20, 房間都滿新的, 又可以免費上The Top of the Tower!

所以前幾個禮拜再次上網一查, 真的耶, Stratosphere一個晚上才$27, 所以馬上Reserve二個房間二個晚上, 就這樣我們家可以去的大大小小就在12/1-12/3跑去Las Vegas去嘍!!!

其實本來拔拔要去的, 可是後來真的服事和教會的事情太多, 威爺就一個人開著Van帶著我們這群老弱婦孺們上路去嘍!!!

那天我們其實滿晚才出發, 到Vegas已經是下午, 我們先Check-in Hotel, 本來我們房間都是用我拔拔的名字訂的, 還好他們也不管, 我們就給他我拔拔的駕照和Credit Card就可以了. 我跟他要了高一點, Non-Smoking的房間, 然後還要了一個北鼻的嬰兒床! 沒想到我們的房間在20樓, 還真的滿高的哩!!!

Ruth還說那你有沒有說在電梯旁邊的房間啊? 我說沒有耶, 為甚麼要在電梯旁邊, 這樣不是很吵嗎? 因為Ruth怕我們的房間就在最底最後面, 沒想到真的在最底最後面, 不過還好這飯店的走廊不深, 要不然還真的要走好遠哩!我一直想去看Wynn的Show"Le Reve", 所以我們跑去賣半價票的Booth, 可是他們沒賣, 而且Le Reve只有今天晚上7PM有, 我們就直接跑去Wynn買票.

Le Reve整個舞台是圓的, 所以你坐在哪裡都可以看得到整個Show, 越低票越便宜, 尤其是前二排Splash Zone$99, Ruth說她之前去看就是坐那裡, 水根本不會噴到. 我之前在網上看到最便宜的還要$108, 反而來這邊買比較便宜哩, 越往上面的位子就都是$125開始, 最上面還是VIP的可以喝香檳呢!

晚餐我們全部都隨便吃吃麵包, 因為Ruth阿姨已經看過Le Reve這個Show, 所以我們把小若雅交給Ruth阿姨, 把他們帶到Circus Circus, 我們就去Wynn看Show.



哇! Le Reve的舞台真的很讚耶! 而且從來沒有親眼看過水上芭蕾加上特技, 反正整個Show好像是一場夢!

看完Show我們趕快去接Ruth阿姨和小若雅, 說實在的威爺超級擔心的, 因為Ruth阿姨從來沒有自己照顧過小若雅, 不過看著小若雅拿著二個娃娃還滿開心的, 聽Ruth阿姨說, 他還滿了一包薯條收買小若雅, 挖勒哩......... 真的是...........那天晚上小若雅的嬰兒床就在Ruth阿姨的床, 和我和威爺的床中間, 可是半夜小若雅一起床哭著要找ㄋㄟㄋㄟ, 居然喊的是"阿姨!!! 阿姨!!!", 所以整個晚上都是Ruth阿姨起床拿ㄋㄟㄋㄟ給小若雅喝, 我這個馬麻可落著輕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Las Vegas的照片 >

11/29 這個特別幸福的日子 >

Stratosphere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a.... 喊的是"阿姨!!! 阿姨!!!" <===I want to train TraTra do that~ xD

Anonymous said...

不能小看一包薯條的威力呢!!!

Anonymous said...

終於等到內文了
不容易不容易,帶孩子還要隨時澳ㄆ葛瑞特文章,功力的確不斐
加油加油!!

The Hsu Family said...

請問一下Stratosphere真的很不錯嗎? 我們計劃Christmas去Las Vegas. 本來想住New York New York, 但是看到妳介紹的Stratosphere真的超便宜的, 也想去住看看.

Grace

Ellen Huang said...

哈哈...終於等到你回來了!! ><
想問你, 那裏可以買到半價的show?!
因為我們想去看cirque 的秀!!
對了..有哪些餐廳是值得去的!!
還有, 有沒有什麼住飯店的小秘訣!?
救我吧!!

Anonymous said...

Wei,
Your room number is Corey's birthday!!!
Meiling

iris said...

hi,
我和我男友都是基督徒 預計明年結婚 我們看了你的blog知道你們在 vegas 公證 我們想請教你一些相關問題 是否能回信給我 謝謝:D
I-hua Chen(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