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12.02.2008 Las Vegas Day 02 - 04 Circus Circus 小丑表演+贏娃娃!

每次逛到最後都會來到Circus Circus, 有免費的小丑馬戲表演可以看, 我們又不賭錢, 贏娃娃也滿好玩的!

我們都會準備幾張$100大鈔, 跑到Circus Circus這邊的麥當勞旁邊一個小門, 那是他們的Office, 只要拿一張100大鈔跟他們Get Change, 他們就會幫你Break $100, 然後還給很多張Buy 1 Game Get a Free Game的Coupons, 這樣你只要付一次錢就可以玩二次, 比較划算!阿媽應該也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吧, 看阿媽打得多賣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個Game阿媽都玩得超專心的喔!我們可贏了很多隻娃娃, 只不過每次贏這些大大小小的娃娃回到家, 除了小若雅想到的時候會親親抱抱, 通常最後都跑到我們家的Garage去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想要來玩這些Games, 看可不可有贏的快感!是的, 這次來賭城人少到可以, 不過我們也討厭假日人擠人, 這個賽馬的遊戲就只有阿媽和我, 誰贏了都有娃娃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還玩釣魚, 威爺還滿厲害的耶, 每次釣都釣到橘色的, 贏了好幾隻海星, 那海星很軟還滿可愛的哩!趕上了最後一場小丑馬戲表演!

更多Circus Circu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