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12.02.2008 Las Vegas Day 02 - 01 遊走賭城各大飯店!

隔天我們吃完早餐, 就開始遊走Vegas各大飯店, 其實每次來我都沒有好好逛過, 因為常常來, 這幾年下來只去新的飯店, 舊的飯店反而都不去了, 不過這次為了阿媽, 阿媽已經十幾年沒來過賭城, 多了很多飯店, 我們就用輪椅推著去到處走走看看!我們先到了最漂亮的威尼斯"The Venetian"!

我們就跟阿媽說這間飯店很漂亮, 有一條河有船在中間走, 阿媽馬上就說他知道, 而且有人或鬼出來嚇你對吧? ㄟ......... 阿媽, 你說的好像是迪斯耐的Rides哩, 阿媽還真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我們看著侏羅紀公園, 我們還問阿媽有沒有看過這恐龍的電影, 阿媽還說有啊, 那恐龍好像愛上一個女的, ㄟ.......... 阿媽, 你說的好像是大金剛喔, 我們都快要被這可愛的阿媽給笑翻了, 不過, 怎麼可以這樣笑阿媽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he Venetian裡就像真的威尼斯裡賣很多的面具和珠寶..........還有人當場在那邊畫面具賣耶, 而且都畫得很漂亮喔!我們走著走著就走到了連著The Venetian新的Hotel "Palazzo", 我們都沒來過Palazzo, 好像是跟The Venetian同一個老闆建的. 我們就在這邊的瀑布和聖誕裝飾照了幾張像, 就想還是到The Venetian外面拍拍照, 那邊也滿漂亮的!路上遇到了一個真人雕像!我們還遇到了三個Bllue Man!!!到了The Venetian外面, 在Vegas雖然晚上的燈光超讚的, 不過拍起照來人都只是黑的, 還是早上拍起來比較好看, 那就早上拍照晚上出來夜生活吧, 哈!我們又來到了Bellagio, 因為每年有節日這邊的花園都設計得很漂亮, 沒想到這次居然遇到他們還在Construction花園裡的聖誕裝飾, 最快也要等到星期六, 看來除非我們多住幾天, 這次應該是看不到了!他們Hotel Lobby的天花板上的玻璃透光的花也很漂亮!為了拍這Paris的巴黎鐵塔, 可花了我們一些功夫, 努力找有陽光的地方, 每次不知道為什麼一拍照人都超級暗的! 不過, 喔耶, 我們來到Paris嘍!!!每次來到Vegas, 可口可樂和M&M是必來之地!這次遇到Blue!!!我看到了一個Green的手機電話, 買了給小若雅玩, 沒想到她拿起這手機就開始機哩呱啦講個不停, 真的是買對了玩具, 看小若雅玩得開心, 我也超開心的!我們後來又跑去Mirage, 本來要去看白老虎, 自從發生白老虎咬傷訓練師的事件, 白老虎已經被搬移到外面, 現在看連看海豚一起都還要付$15, 我們就不看了. 發現Mirage裡面還滿多不錯的餐廳和Lounge!看到一家商店, 裡面全部的東西一面半價!!!是不是應該搬個聖誕老公公回家呢? 半價耶!!!威爺超愛這核桃鉗, 他本來一直想要買, 卻被我阻止了, 覺得買了也沒地方放啊.......... 哈!
更多逛Hotel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