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抽了五根試管的血.........

這幾天整個人就像在暈車, 想吐還好都沒吐出來, 怎麼覺得懷這一胎比懷小若雅的時候還難過. 還好現在有威爺可以幫我照顧小若雅, 讓我可以好好的睡個夠.

沒想到我好像感冒了, 剛開始有點喉嚨痛, 後來有點小咳嗽, 知道懷孕不能吃藥, 只好猛喝開水, 最怕傳染給小若雅就是了. 可是今天小若雅也開始流鼻水了........

前一陣子Dr Beck要我抽血檢查看現在我用的藥在我血液裡的濃度, 然後看要不要再加藥量, 後來我想說既然要去抽血, 打了電話給顏醫生, 看如果顏醫生也要我去抽血我就一起去抽, 有一天也特地跑去顏醫生那拿抽血的單子.

今天11PM多肚子其實滿餓的, 因為要抽血都不敢吃東西, 威爺就帶我去醫院抽血, 沒想到沒有甚麼人, 很快的就輪到我了.

當我看到護士突然拿出五根試管, 我快被嚇到, 怎麼這麼多根啊!!! 我早上還沒吃東西, 血糖低到頭超昏的, 希望不要抽著抽到昏倒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那護士第一針刺進去我右手, 居然沒有血噴出來, 他就把針拉出來一點點, 就這樣斜著再往裡面刺, 雖然血這個時候就噴出來, 但是痛啊!!!! 就這樣看著一管管的試管被我深紅色的血給充滿..........

後來護士又拿了一個杯子給我, 要我去取一些尿液檢驗. 挖勒哩.......... 我剛剛才去上完廁所的! 我打開那個杯子, 很用力的擠, 再擠, 再擠, 讓我擠出了一點點的尿, 可是我自己覺得超級少的, 會不會很丟臉啊?

走出廁所我還偷偷的問那護士"Is it enough?", 他笑笑的說可以啦, 我才放心.

抽完血, 威爺趕快帶我去吃大餐, 要不然我可能馬上會昏倒在路上吧!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辛苦了! 要注意喔~ 我們全家台灣玩回來都在生病中. 我已經兩年多沒生過病...這回我痊癒的最慢! 好在把拔和小盧子都漸入佳境!

多多保重啊!

Anonymous said...

Janice

祝福你早日康復!@

我覺得懷第二胎都是比較辛苦的,因為還要照顧老大囉!好在你有威爺幫忙你. 神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祝福你們聖誕快樂!!

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