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12.26.2008 Fri 02 昏睡的一天 Visit Anita!

不過大家都吃過藥, 所以可能藥效發作, 每個人居然又都在床上睡著了, 一直睡到五點哩!!!晚上五點我和Ruth去幫大家拿了晚餐, 每天午餐晚餐都有二種不同的飯盒, 有的一條烤魚有的有很多的菜和肉, 每次我們都要先看看然後換來換去的!然後我和Ruth帶個小若雅吃完晚餐去找Anita. Anita跟我說他住在5080, 我記成8050, 我們跑到八樓, 很好笑的偏偏有房間8049和8051, 就是沒有8050這一間, 真的是太搞笑了.

後來我們就在五樓電梯的地方見, 一到五樓就看到Kevin和Cindy他們要去逛書房. 然後Anita跟我們跑到我們房間, 就一起去參加晚上的大堂.

每次要下樓的電梯都好多人, 因為參加特會的人約有2000多人, 所以當電梯來的時候, 威爺就先抱著小若雅先下樓, 我們坐下一台電梯. 沒想到一到樓下看到滿臉都是眼淚的小若雅, 他的小手手放在門上居然捲進去電梯門縫旁, 威爺趕快把他拉出來, 感謝主還好沒有怎樣, 小手就是紅紅的, 她也被嚇哭, 更嚇死我們了!

晚上還是把小若雅帶去了嬰兒室, 先給了他ㄋㄟㄋㄟ, 他就比較不會哭.

我真的很喜歡每天晚上江牧師的訊息, 雖然我還在試著習慣他們的敬拜, 只能說江牧師今天晚上的訊息真的是太棒了! 我聽了很受感動和得著!

明天拔拔馬麻他們也要回洛杉磯, 因為拔拔星期日要講道, 到時候就剩下我們家三個自己了.........

更多跟Anita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