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12.28.2008 Sun SF Agape Church!

本來設定時間8AM起床, 後來一直賴床到9AM我先趕快起床先把自己弄好, 小若雅昨天可能吃藥的關係, 睡得很熟.

後來我們都起床把行李整理好, 用電視Check-Out, 就全部搬上車,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好幾天的冬令會........ 我們開著車到舊金山葡萄園教會, 舊金山葡萄園教會對我們來說就像是舊金山的一個家!回娘家一進門, 很多熟悉的臉孔, 人還是很少, 看到Chris還是在前面帶唱, 更看到他對神的忠心, 因為從教會一開始Chris就在這裡一直到現在!

其實我們本來上個星期日就應該來教會, 收到弟兄姊妹的Email說怎麼我們沒出現, 所以我們也很期待這次回到教會可以看到大家! 更讓我驚訝的是我最先看到Kyle, 他的媽媽繼父都來到教會, Wayman, Tony, 還有到UCLA讀書的Justina也都來到教會.今天剛好講到年終感恩, 威爺就被叫上台上講感恩的事情, 其實自從威爺被Laid Off後, 真的很多感恩的事情發生..........牧師在講道小若雅就自己在那邊畫畫..........吃飯時間也不放過, 一直都是很愛吃的小若雅, 哈哈哈哈哈哈.........黃華帶著他三歲的女兒來教會, 他的女兒怎麼這麼像Dor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黃華肚子裡也懷了六個月的小男生, 之前他才剛剛經歷流產, 真的是感謝主讓他得到心裡的安慰!

威爺後來跟牧師聊天, 陳醫生就幫我把把脈, 陳醫生猜我這胎是個男生, 不過他好像也不是很確定, 陳醫生居然用了傳統的方法, 用我的生日預產期來算, 他說很多中國人用這個方法算超準的. 我就看陳醫生在那邊算了很久, 他說只要你不提早八天生, 準是男生, 我想這樣真的準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男生女生都好啦!!!

我們一直等到教會關門大家都要走了才離開, 就開車回威爺媽媽家, 一到威爺媽媽家就看到威弟一個人在那邊BBQ一大塊牛排, 真是太暇意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下午帶小若雅去公園, 我就睡了一個午覺, 晚上就吃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個晚餐, 威爺媽媽準備了好吃的火鍋!!!

小若雅晚上還是一樣的興奮到睡不著, 每次都玩到晚上12點一點才願意睡覺........

更多SF Agape Church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