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12.23.2008 Tues 01 一樂 Ichiraku!

昨天晚上好好笑, 半夜我大概從床下救了小若雅三四次吧, 我本來還塞了一個枕頭在他頭上的縫裡, 但是小若雅睡覺本來就喜歡靠著床的欄杆旁睡, 現在因為我們睡得床沒有欄杆, 小若雅一翻身就整個順著床滑到地上.

小若雅一滑下床, 我的第一反應趕快把他拉上床, 還好她都可以繼續睡沒有哭, 我想因為他是順著棉被滑下去的吧, 所以一點也不痛, 超搞笑的!

整個晚上我都沒有睡好, 一下子拉小若雅, 一下子又覺得好冷喔, 反正我都沒真的睡得很熟..........

本來威爺媽媽星期一都不用上班, 威爺想要帶媽媽一起去舊金山吃吃喝喝順便走一走, 沒想到威爺媽媽已經答應要幫忙同事, 所以還是一大早就去大華上班了.

早上沒有睡好的我, 就賴在床上一直到12PM, 小若雅就跟著威爺玩玩具吧......

剛好威爺媽媽一通電話說她今天還是上半天, 他已經下班了, 一起去舊金山吃午餐!

看著車子開進了舊金山, 一個很令人懷念的地方, 有的時候還真想再搬回舊金山哩, 其實威爺和我都很喜歡舊金山, 這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都市, 也很想念當初住在這裡的一切種種, 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我們先帶威爺媽媽去舊金山Downtown看威爺媽媽考公民的地方, 因為威爺媽媽快要考公民了, 每次去舊金山Downtown, 媽媽都會很緊張.後來我們去了"一樂"吃午餐, 厚! 有的時候還真想吃這邊的Super Dragon Rolls和他們的Udo海鮮湯麵, 尤其是這種冷天氣. 沒想到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已經下午3PM, 他們下午3-6PM是Happy Hours, 所有喝的飲料都是50% Off, Sushi Rolls都是25% Off, 真的是賺到了!!!我們點了二個每次來必點的Super Dragon Rolls和一碗Seafood Udo, 加上他們送的Miso Soup和魚下巴和魚頭, 真的好好吃喔!!!

更多吃"一樂Ichiraku"的照片 >

No comments: